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追求离过婚的女人

如何追求离过婚的女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将会在何时何地喜欢上怎样的一个人,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离过婚的女人,那该怎么办呢?如何追求离过婚的女人呢?这种感情会有结果吗?接下来一起来看一看吧。

如何追求离过婚的女人

1、真心实意

离过婚的女人相对来说会要小心翼翼一些,怎么说呢,因为受过一次伤,她不希望再次遭到感情的欺骗,真心的男人会让她感到踏实。

2、要时常牵着她的手

时常牵着她的手,无论去哪,都把她的手握在手心,这样不仅可以让她感受到你的温暖,还能感受到一种安全感,一种对幸福的满足感。

3、要包容她

离了婚的女人在找女人的时候肯定想要一个可以包容她过去的男人,如果你一直对她的过去耿耿于怀,那她还不如一个人过。

4、记得她生日

每个女人都希望关键日子有人陪着自己一起过,一起庆祝,可以没有浪漫的鲜花,但一定要有能融化寒冬的爱。如果你连她生日都不记得,她很可能会怀疑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5、投其所好

是人都会有喜欢的事物,这个时候可以先通过她的朋友弄清楚她的喜好,然后从那里下手。

女人既然选择了离婚,那也就说明了过去的这段经历是失败的,而作为追求新生活的你,就不要再重复那段失败的经历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推翻过去、重新开始。如果她的前夫是这种思维方式,那么你就要去尝试改变成另一种思维方式。

总之,要最大限度的去摆脱掉前夫的种种阴影,让女人感觉到你与原来的他是完全不一样的,而这种不一样的感受势必会在内心深处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追求一个未婚的女人不易,而追求一个离婚的女人更不易。因为在女人的心中,过去的阴影在短时间内是很难抹去的,过去的痛楚在内心深处也是很难抚平的,而若想从过去的经历走出来,父母说、亲朋劝恐怕真正的意义并不大,唯有时间才是最好的老师。

所以,作为追求离婚女人的男人,一定要在时间上给对方以充分的缓冲期,在心理上给对方以充分的调整期,坚定的相信时间这个老师一定会成为你和她之间最好的桥梁、最佳的媒人!

有人问,我很喜欢一个女人,但她离过婚,怎么办?对此,我的意见是,如果你真心喜欢她,你不妨和她交往一段时间。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男人娶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并不丢脸,重点在于你不要一开始就对离过婚的女人戴有色眼镜去看待。

你要明白,女人虽然离过婚,但她本质上仍然是一个渴望爱与温暖的小女人。她与没离过婚或没结过婚的女人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离过婚的女人可能相对来说更懂得珍惜婚姻,更懂得如何经营好一段婚姻。

婚姻最大的魅力在于两个人在一段感情中,可以相互成就彼此,相互提高和促进。你不要觉得离过婚的女人就低人一等。现在男多女少的社会里,离过婚的女人照样有大把男人排队追求。离过婚的女人更有主见,她更注重自己的幸福感。

如果她在婚姻里,感受不到她想要的幸福与爱,那么她很有可能离婚,去重新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离过婚的女人如果再婚,她会有更高的要求。她会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感情原本是一件特别自私的事情,你在感情里,难免会对伴侣患得患失,但你也不要因此彻底迷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