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恋爱初期是什么样的感觉

恋爱初期是什么样的感觉

恋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每一个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恋爱期间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恋爱初期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突然收不到对方的联系

在陷入恋爱之前,男女之间最为期盼的就是来自对方的短信、电话或社交软件留言吧、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只不过是在互相告知一些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双方还是会开心的在一起分享笑料、讨论新发生的事情。或许在旁人眼里都是在谈论些无聊透顶的话题,但当事人却会觉得无比开心和幸福。

2。听说对方和别的异性关系很好

感到自己和对方在一起关系很融洽,因而一直认为自己和对方是两情相悦。但若在此时得知对方和另一个女性走得很近的时候,往往不免会感到失落:一直觉得你是喜欢我的,难道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不仅仅是听说这样的传言,有时候还是自己亲眼所见,给人造成的打击就更大了。而这种时候也会更加清楚的明白,自己到底有多喜欢对方。

3。突然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

一旦到了想要知道对方的真实新意的时候,不论是平时有多善于处理感情问题的人,也都会变得白痴起来。明明对于别人的恋爱烦恼都可以解答的很干脆利落,为什么一到自己的问题就这么糊涂起来了呢?在这种时候如果对方突然打来电话,是不是就会变得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呢?

 

4。两人一起在无人的夜路上散步

在无人的夜路上散步,即使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也会变得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或者是觉得说话太过打扰这美好的氛围。仅仅是并排默默的走路,也会觉得内心被幸福感所满满充满,两人间流淌的气氛虽然安静却让人安心。这时候双方不免会产生好想就这样一直并排走下去啊的心情。对对方的爱恋也会更深一层。

恋爱期间会发生的事情

闺蜜失踪了

单身的时候,身边的死党一抓一大把,几乎每天都会有活动。伤心了,会躲到闺蜜家中哭诉一宿,听着闺蜜的安慰一旦恋爱一年,有些人或许就从你的生活中神秘失踪了,除非你请客贿赂她们。恋爱一年,你的生活重心已经发生了偏移,大部分都在男友身上,再没有闲暇去关注身边的朋友,自然而然,她们也会从你的身边消失。

薪水不够花

你总以为,恋爱久了就可以干涉他的财政,可以支配他的收入,做他的财政大臣。可是你却发现,恋爱初期男人答应你的一切都成了泡沫,他不会毫无怨言就把钱包交给你支配。当他的薪水交给你后,你天真地以为就会有双倍收入,别做梦了。虽然比各自单睡时省了房租,但是花销也多了。你会发现,你们两人的薪水加在一起再怎么样还是不够花当然不必烦躁,今天的付出未来肯定会以各种物质形式得到补偿,比如有了家具、房屋。

性生活频率下降

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恋爱一年后,两人之间的性生活频率大幅度下降。在恋爱初期,热恋中的你们一两天就会有一次性生活,甚至一个晚上会有几次。可是,一年时间下来,双方似乎都熟悉了,频率开始下降,两三天一次属于正常,一周一次也不奇怪。可能某天晚上,你只想洗衣服,不想干别的。另一天晚上,你又迷上了电视剧。等到你回过神来时,才发现两人很长时间没有亲热了。其实这没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恋爱时间越长的人士,性生活会越来越好,质量会越来越高。你们追求的不再是所谓的激情,而是性生活的高质量以及和谐。

不想和他粘在一起

男友当然是你的好朋友,但不是惟一的朋友。在平时休假的时候,你不想和他整天黏在一起,你似乎厌倦了平时和他整天在一起。你会和女朋友去约会,男友和哥们去潇洒,回来后各自交换故事,你们的恋爱也会充满乐趣。这并不代表你们的恋爱出现了问题,其实短暂的分开对感情而言是很有作用的。小别胜新婚,整天黏在一起,双方都很容易就会厌倦,都会有视觉疲劳。

男友系上了围裙

想让不做饭的男友系上围裙,是很多恋爱中的女星朋友的想法。恋爱誓言刻骨铭心,但是它里面没有做饭的说明。曾经为你做饭献丑,可是,恋爱一曾经你想方设法要变换着花样做各种美食,以讨得他的欢心。如今,你也不再热衷,现在做饭意味着打开一瓶沙拉或者叫外卖。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丈夫系上了围裙。男人也不忍心天天叫外卖,那明显就是在降低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