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让男朋友主动联系你

怎么让男朋友主动联系你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主动联系他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如果这个人的性格确实是很被动,还巧了就找了这样的男朋友,那该怎么办呢?怎么让男朋友主动联系你呢?

怎么让男朋友主动联系你:

一、主动暗示有时间约会

男生在听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休息日有时间的情况下谁都会想着约会她。虽然女生可能会想男生如果能自己主动询问多好啊。但是男生们是很胆小的。现在的男生大多比较晚熟,所以女生在约会方面做出一些协助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告诉男方自己星期几有时间,是如何安排时间的就很好。要是一副自己很忙的样子是很难被约会的哦!

二、不联络

不是在忍着不联络,而是由于我有自个的日子。供认自个的日子比所有人都重要,即使是我爱的人。爱有爱的力气,正如爱有爱的无能。让他感觉到你没有他也过的很好,这样的话,他喜欢你,会忍不住联系你的!

三、适度赞赏

男人受到赞赏时,心里会很受用,能捉住这点去称赞男人的女人便能战无不胜,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爱当众受人称赞,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赞美方法,大多数男人在驾车方面被赞会很开心,当然并不是随便的去赞赏,可以观察生活中他的举动,自然的去赞赏,小小的赞美可令他提起劲来。

四、直白告诉他你想怎么样

一名男性播音员表示:当听说喜欢的女生有想看的电影等讯息时我就有约会她的想法,因为感觉如果是看电影被拒绝也不伤面子。有如这附近有值得推荐的餐馆吗?、最近有一部想看的电影之类的能引人上钩的约会借口的女生是很受欢迎的。这样的女生让男生觉得有机可乘。所以平时就无意识地表露出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女生是会很有人缘的。乍一看似乎看起来有些随便,但对男生来说这是很难得的暗示。

五、令他着急

如能令到男人紧张焦急,可以在恋爱上有好的进步,正所谓一次钓上来的鱼不会好味,即是说如果你令他觉得和你一起是理所当然的话,便不会得到他的重视,适当的时候令对方着急,你便可以保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