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舌吻流口水口水怎么办

舌吻流口水口水怎么办

你知道舌吻流口水口水怎么办呢?那么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女在接吻的时候流口水呢?那么你知道舌吻时流口水了尴尬吗?那么你知道舌吻的技巧都有哪些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舌吻流口水口水怎么办

接吻进行期间,口水会增多,别忘了吞口水,但是不要动作大到让对方察觉,这可是需要时间累积经验的。

另外,舌吻的时候收着点口水。多数女性都略有洁癖,若被吻得满脸口水,就会感觉恶心,也失去了进一步缠绵的兴趣。所以,保持舌头放松,但是嘴唇紧密的抱住,免得口水流的到处都是。

2、舌吻怎么伸舌头

1、先轻柔地将爱人的脸庞吻过一遍。从眉头开始,向下探索至下巴与双颊,最后将定点落至双唇部位。利用两唇相接时,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

2、接下来,伸出舌尖轻轻打开对方的唇片,转一圈,微微张开嘴唇,轻轻的压在对方的唇上,千万别憋气,用鼻子呼吸,这个时候可以慢慢的移动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选择静止不动。

3、吻到一半的时候,才是重头戏的开始,缓缓的张开嘴巴,用舌头轻推对方的嘴唇,诱使他,让她把嘴巴张开来。

4、最后就大胆长驱直入吧!挑逗对方的感官,让湿润的舌头彼此交会,快乐至最高点!

3、最销魂的舌吻方法

1、舔吻: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2、咬吻: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别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3、吸吻: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干净。

4、推动吻: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舌吻是一种怎么的体检

舌吻,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如果是喜欢的人也喜欢你,那肯定是很甜蜜的体验了。下面有人描述了他第一次舌吻的感觉:

第一次舌吻,一股麻麻的感觉,从舌头传遍四肢。舌尖和对方每接触一次,就感觉多占据对方一分,伴随着两个人脑袋方位的变化,双臂越抱越紧,这种过电一般的感觉变成了指尖、耳根、脖子的燥热。

想要贴近滚烫的火山让自己的燥热彻底爆发,又想抱着她落入寒冷的冰窖褪去这四肢百骸的不安。

想尽量张大嘴,让我俩的舌头有更充裕的追逐空间,又想与对方的嘴唇更多的贴在一起。既想把她完全的吸入自己,又想把自己全部交到她的嘴里。那一刻,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两个人的关系可以如此亲密,对一个人的占有可以如此的深入。

怎样舌吻最有感觉

1、保持冷静:许多人都满心期待自己的接吻,能像电影里的男女主角一般那么热烈。其实,越是在意,就越容易紧张失态。

2、两唇相接:让你的唇压上他的,然后略为张开嘴,你们的舌头就会相互碰触。让你的舌头跟着他的轻柔地移动,并闭上眼睛。这时,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搂住TA的腰,或是用手指在他头发间游移。

3、调整呼吸:接吻时,最怕上气不接下气。切记,在喘不过气时,缓缓地闭上你的嘴,吻吻他的脸庞,再让两唇相接。这样一来,还可以吻上好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