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爱你的9个表现

男人不爱你的9个表现

男人不爱你的时候,往往会选择用敷衍的方式对待你的所有事,因为她和你在一起是有别的目的的,但绝不是爱,所以,他总是喜欢以自己为中心来安排你们之间的事,不是他自私,而是他不在乎你的感受,看看男人不爱一个人的九大表现吧!

一、如果他答应你的事却没有做到,哪怕那只是一个电话

他真的很忙所以忘了至少他真的与我道歉了他很忙,即将就任美国总统,一个小时好几亿的生意要谈,忙得快疯了,一天根本抽不出时间与你打电话,忙得真疯呀。

有手机、有快速拨号、甚至有语音拨号,有时压根没想打电话,电话就从裤兜里拨出去了,为什么没有时间打电话。

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会忘记,如果忘记说明他不在乎你失望。忙就是恋爱上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混蛋的同义词,混蛋就是用忙敷衍你的那个人,(心智健全的)男人知道什么叫轻重缓急,至于道歉?噢,没有时间听他胡说八道。

二、开始变得越来越忙绿

大部分爱情消失前,变得忙绿没有时间陪你是首要的表现,他的工作好像变的越来越忙,电话越来越少,而回来的时间慢慢往后延长,想一想他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陪过你了呢?

三、他从不问你的朋友、家人以及工作

同样的逻辑,正常情况下,男友肯定会关心你在交往一些什么朋友,你的家人对他的看法以及你在从事什么样的工作等等。这些最基本的问题他都不关心,那他跟你在一起很明显就是为了性。不然,还有什么理由在一起呢?

四、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

对于喜欢的人事物, 再忙都还是有办法找出时间, 所以会跟你说「我没那么多时间」的人其实就是不在乎你, 这是一个人不爱你的最明显的表现。

五、话变的越来越少

也许你们曾经是无话可谈的亲密爱人,但那都是建立在爱情的前提下,爱情消失殆尽,又何来的共同话题。冷漠也是一把锋利的刀子,伤人于无形。

六、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七、回复资讯不及时

你曾经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他老是只有清晨的时候在, 但每次一到下午就消失了吗?也许你该停下来好好想想, 他可能早就已经有其他他更在乎的人事物了,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又怎么会不好好把握可以跟你聊天的时候呢?

八、争吵过后他不再主动联系你

也许他想冷静冷静,好好思考一下你俩的关系,他不再是为了你义无反顾的那个他,爱情不足以让他失去理性,反而在爱情里他开始学会权衡利弊。

九、装作看不见

很多时候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爱你,对于你的很多付出他都会主动装作看不见,也不会想要了解你的最近状况如何,就算知道 了,也一样会假装不知道一样。不会来关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