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喜欢的人聊天没话题

和喜欢的人聊天没话题

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怎么聊天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有意思,其实,你可以对她说一些你的丰富经历,这样的前提就是你的生活真的充满趣味,切忌说大话和装那啥,女生是不会吃你这一套的。

一、让你的生活变得有趣

聊天的本质其实就是分享,就是讲故事,没有话题的最大原因就是你的生活太单调了。

生活单调,过朝九晚五的日子,没有一点工作之外的兴趣爱好。女孩一开始对你有新鲜感,有一些好奇心。时间久了,对你和你的生活了如指掌了,发现你很单调无趣,对你就没有新鲜感了。

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待久了,一种生活方式久了,就会习惯于这种生活。让自己生活丰富一点真的不难,在于有改变这种习惯性的想法和行动。有很多方式去丰富你的生活,比如看一本书,学习充电,去一个城市中很有趣但很少人知道的地方,享受美食,旅行,运动,和朋友组织一些活动等等。

你的生活变得有趣,她对你的好奇心才会持续,聊天中你也会有更多的谈资。

二、了解对方的大概性格

一个你喜欢的人,你一定知道对方的某些性格,不然你也不会喜欢对不对?那种说看一眼就喜欢上的事情现实中不太多见。不管你喜欢的是异性还是你崇拜的同性,你都要对她的性格上,有个大约的了解。我记得有句话叫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不了解对方,你怎么能知道对方喜欢什么话题?你找不到对方引起兴趣的话题,你怎么让对方对你青睐有加或者另眼相看?不管对方是谁,你不要把你的你以为强加到对方身上,于是扯一些对方根本就不喜欢的话题聊。想让一个你喜欢的人对你的话题感兴趣,先了解对方的性格,至少你要有个大概的了解。

三、对于普通的女生,就是发现她身上的亮点,然后假装不经意且非常真诚地去赞美一下她

从头到脚总有值得称赞的地方吧,就算穿着打扮真的找不出可以夸的地方,也可以说我发现你发质好好!或者诶你鼻子长得挺好看的呀!、你眼睛特别亮啊!,腼腆的妹子就夸文静,开朗的妹子就夸笑得好看。理由千万别牵强。

如果真的是丑小鸭类型,你真的觉得你突然夸奖她会把她吓到的话,你就平易近人地对她笑一笑啊,聊聊老师啊作业啊之类的,如果该妹子平常就表现得很没信心或者自卑,她说话的时候你就更要表现得有在认真听她说,给她递你有在认真听的眼神,该笑的地方会心地笑一笑,相信我,这种妹子会感谢你对她的倾听的。

四、找一些你们对方感兴趣的话题

这一点很简单,简单到我都不愿意教你了(哈哈)。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对方不说,你可以直接问一问对方。咱还拿男孩追求女孩子举例子啊,你可以在要没有话题的时候,明明白白的问一问对方,你平日喜欢做些什么啊。那么对方一定会会告诉你。女孩子嘛,一般会告诉你,我喜欢看书听歌,或者说看看电影,要不就是旅旅游做做美食之类的。不管对方告诉你什么,你都要把这个话题牢牢抓住,然后根据这个继续你们下一步的聊天,这样一来,你不但了解了对方一些性格,还能让对方有和你继续聊下去的欲望,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