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想娶你的五个表现

男人不想娶你的五个表现

有些男人只想和女人恋爱,被女人照顾,免费解决他的生活需要,享受着她的好,却不愿意娶她回家。当女人想要结婚时,他会找各种借口推托,逼急了就分手,这种男人最渣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揭秘当男人不想娶你时会有这五种表现,帮你及时看清渣男真面目,免得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男人不想娶你的表现:

1.对未来闭口不谈

如果对方不愿意谈论与将来有关的话题的话,要在心中敲响警钟。

比如当你说起谁结婚了、谁生小孩了等等话题时,对方表现出不愿意继续谈论下去的意向的话,这就表明男性不想考虑结婚。

很多男性不轻易从口中说出结婚二字,其中一种可能是这类男性有着严肃认真的性格。如果是这类男性的话则可能认为结婚为时尚早。

对于这类男性,女方表现出急迫感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因此应当耐心等待。如果女方的结婚愿望被对方无视的话就表明男性认为时机未到,女性要理解对方的这一想法。

2.不喜欢将你分享到朋友圈

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他会迫不及待地与人分享关于你们爱情的点点滴滴。相反,他要是根本没把你当回事,只想玩玩你,那么,对他来说根本没必要将你介绍给大家。

3.借口父母反对你们在一起

面对女友逼婚,男人若没做好娶你的心理准备,就会拿父母做挡箭牌。该类男人,通常和你恋爱半年之久,都不会带你见父母,也很少把你介绍给朋友认识。

虽然他平日里对你很关心,只是怕你不在他身边,他会寂寞。你们的爱情就像秘密行动,显然无法见光。

4.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让你再等他两年

还有一种男人,喜欢用工作搪塞女人的爱。甭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习惯无形之中将男人的事业凌驾于爱情之上。

面对女人想结婚的暗示,男人会这样说,宝贝,现在领导很器重我,我不想因结婚而分散对工作的专注,我想趁领导赏识我之际,争取一个更好的未来。给我两年时间,我一定能混个一官半职,到那时,你敬请跟我享清福。

5.谈婚色变

女生一般喜欢逛街,当带自己的男朋友经过一些婚纱饰品店时,免不了对未来产生幻想,有时候也会说出来,这个时候,倘若发现男友对这个话题很抵触,支支吾吾想岔开话题,并且有一点隐隐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