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教你如何去爱一个人

教你如何去爱一个人

刚参加完毕业典礼,我就脱下袍子,直奔机场,波音767腾空而起向那个美丽的城市飞去--旧金山。赶到金门大桥下的海滨时已是华灯初下。没有人知道我来这里干什么。她也许早已忘记;她也许还记得可不能来;她也许还记得可不愿意来。我来了,我没忘记,那一个许诺,那一个心愿,那一个未醒的梦。

我已经谈了两次恋爱,第一个她,太执着于物质享受,她爱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家庭背景,在一个寒冷的冬夜,我们分了手,因为我自认不能满足她的要求,跟着我的人只有吃苦挨饿受穷的份儿,与其最终大吵大闹地分手,不如早早地走开。

然而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情感上为此深深受挫,伤痛之余,第二个她就这么轻易地走进了我的空虚。她是个好女孩儿,将来一定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她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的生活和健康,却无法安抚我从小就受伤而又抑郁的心。

我很喜欢给她打电话,虽然我不爱说话,但我很喜欢听她那带有磁性的声音。还有就是我也很愿意给她写信,因为给她写信我有一种她就在我身边的感觉。

我们说好大学毕业一起去旧金山,去看地球的另一端,那个美丽的城市,以及灯下的我和她。

后来我们渐渐没了音信,我在旧金山的华灯下等了很久。

那一天,我突然发现我好傻,告诉她何必在意?或许这也是在问自己,我做不到,我不想在意,我知道这源于我的懦弱,我用笑脸去迎接阳光。我希望有颗善心,那可以遮蔽一切的黑暗世界,我打不开心匣,我做不到不去在意,因为我一直知道,我是个缺爱的人,我不知道如何去正确的爱一个人,可是那一瞬间,我好像懂了。

一、表现真实的自己

恋爱中最重要的就是让对方能够了解到最真实的自己、懂的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两个人交往中不断的磨合、共同努力下让爱情的温度保持在饱和状态,恋爱中一定要让对方了解最真的自己以及喜欢真实的自己。

二、注重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在恋爱中也如此。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准备一条干净的丝帕,轻轻为对方拭汗。在寒冷的冬季,握住对方的手搓热取暖。过马路时关怀的牵引,人流拥挤时小心的护在怀中。可千万别小看这些细节带来的作用,就像小火熬汤,滋养入味。

三、给自己和对方空间

恋人的空间为何如此重要?因为你们本来就是一个独立个体,在欣赏双方的前提下,组成恋人。个体的空间不能因为多了一个人而被压榨,否则会反弹。以前你单身时很喜欢自己去走走,现在一天到晚都粘着他,你当初的爱好当初的骄傲呢?他喜欢的你,也是因为你那时候的独立、自信,现在呢?所以,想去做自己的事,就去做,但要告诉对方,你什么时候回到他身边。

四、不可以在大庭广众下指责女友

男生爱面子,女生同样也是爱面子的,所以作为男生千万不要在外人或是朋友面前指责她,就算自己不喜欢女友的做法,也不应该在众人面前说出来,如果你说了,那么你就麻烦大了,这样的做法只会让女友难堪,同时她也会开始怀疑你是真的喜欢她吗?不管你多不喜欢她的某些做法,在外人或朋友面前都应该表现出非常的爱护她,这样她才会觉得有安全感。就算要说女友的不是,那也应该两个单独找个合适的时间、地点提出来,可以减少很不必要冲突,这时女生也更能接受男生提出的问题或是错误等。

五、雨天的浪漫

很多女人是喜欢下雨天的天气的。特别近段时间,与水非常的多,作为男人的你,不妨在网上面买一堆情侣版的雨鞋,然后在周末的时候,趁着下雨,两个人一起撑着一把大大的雨伞,走在大街上面,一起散步。在雨中漫步是一件非常让女人难忘的事情,特别是在重要的时刻,偷吻一下女人,才会更加的快活呢!

六、尊重对方,不要试图改变

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个人习惯,在可能的情况下,找到平衡点。不要试图改变对方,你一定失败。你只能通过沟通,一起去微调。你为什么不能怎么怎么样,是最愚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