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好色的男人有什么特点

好色的男人有什么特点

好色的男人有什么特点呢?你了解男人好色的特点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大家知道如何去看清楚一个男人是不是好色,一起来瞧一瞧吧。

好色男人的五个典型表现

1、喜欢猥谈

几个男青年凑在一起,特别是几个熟人在一起闲聊时,往往出现猥谈。这还不能简单地视之为低级下流,这是常见的男性性心理反映。

其原因主要有三:打发无聊,借这一类无聊的话松驰日常生活的紧张;增进闲聊气氛和谐而融洽;当附近有女性时,有人故意语言猥亵,想借此一睹女性听到这一类话时的反应。

在猥谈者中,不同年龄、不同阅历的人有着不同的心理。年龄较大的、经验丰富的人猥谈,多以夸示其见多识广,本来是应该隐瞒的却津津乐道,这种心理在女性看来感到费解。

年龄较小、经验贫乏的人猥谈,多半是发自一种奇异的虚荣心,不愿被人认为是经验缺乏,或不懂世故,因而自作聪明,大谈特谈。此外,有的人处在性饥渴的紧张状态,他们的猥谈,颇有放松紧张,发泄性欲的作用。

2、喜欢触摸女人

男性的心理特征决定了男性的喜欢触摸女性的性心理特征,男性先天就有强烈的接触异性欲。恋爱中的男女,男性特别希望能触摸到女性,这是由于他希望能把双方的亲密感具体表现出来,希望在内心里得到确认。

再者,由于他的生理、心理因素,想通过第一步达到第二步、第三步。正如契诃夫的《樱桃园》中的一个女人所说的话;如果让你吻手,接着你一定会要吻肩膀,吻吻肩头。

3、喜欢观察女人

男性容易受到挑逗。这是因为,女性是触觉型,而男性是视觉型。男子喜欢看女人裸体的这种性意识的强弱,是由个人固有的色情性和跟对象接近的难易之函数关系来决定。

就是说,女性越遮隐的部位,对男性的这种心理越有刺激性。这是因为想象力受到刺激,所以,与轻佻女性相比较,羞怯女性对男性更富有刺激。其实,不光男性有喜欢看女人的心理,女性也有喜欢看男性的潜在心理,只不过没有男性那么强烈、主动。 

4、喜欢看漂亮女人

生活中存在着这样的现象,在大街上,两组男女从相反方向走过来,擦身而过时,都向对方投去一瞥。这时,女性的一瞥是向同性投去的,男性则是向异性投射。

女性一瞥,是下意识的对抗、竞争、攀比心理,男性一瞥是无意间的多视性。

生活中还存在这样的现象:某男士刚与女友亲热道别,见到另一位漂亮女性时,又会由衷赞叹。男性的这种心理现象,好似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的蝴蝶,纵使爱着一朵,仍不免将眼光投向另一朵。作为女性,对此不必太介意,因为男性不管对什么事都是多心的。

5、喜欢听女人的过去

处在恋爱阶段的男性,或者直截了当地,或者装作若无其事地询问女方的过去。为什么会如此呢?因为男性的独占欲强烈。男性有这样一种心理,当他爱上一个女人并想和她结婚的时候,他既希望从目前到以后独占她,也希望她的过去也是自己独占的。

女性一旦有了爱人,便会关心他的现在与未来,对过去则不太在意。而男性则不同,他们都在下意识地对未来的伴侣有应该明了她的一切的想法。

好色的男人有什么特点

眼圈发黑

中医理论中,黑色代表肾,主水,肾水旺则性欲强,而眼圈黑又多为肾虚的表现,需要节欲补肾了,不然时间长了都会积累到肾,引起其它疾病。

眯眯眼

眯眯眼或者下巴强壮的男人,性欲望也比较强。从传统的面相学中,眼睛主肝,而眯眯眼通常是眼胞上下厚实饱满,所以代表他的肝功能非常强健,整个人的精力非常旺盛!

下巴强壮

下巴则代表着生殖能力,拥有一个肥大健硕的下巴,就意味着这个男人基本上在红粉帷帐中能够将妹子们大杀四方,堪称猛男。

眼白有痣或有斑

好色男人的眼白上,通常会有微小的黑痣或者斑点,虽然不容易发现,但是代表的意义却是不一样!眼白有痣的人,不论男女其个人性欲都比别人旺盛,而且不能抵受异性的诱惑,很容易便出现性关系。

近眼头的眼白痣表示个人会积极而且主动地开展性关系,更会主动引诱对方,而且抗拒不了外来的诱惑,即使自己已有妻子,只要稍受引诱便会与第三者发生不正当关系。

上下嘴唇都过厚

从嘴唇也能看出来一个男人是否是色男!通常上下嘴唇都厚的男人,基本都是非常热情主动的人,因为他们的欲望比较强,所以在对待感情和性的方面,也是这样,积极、主动、甚至会以自己的厚实嘴唇为荣,觉得这是一种性感的美,实际上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肉欲份子!

看美女两眼放光

好色男人除了面相不善之外,眼神也是极其轻佻!君不见大街上经常有很多色男看着形形色色的美女就两眼放光!尤其是炎炎夏日,美女们穿着都难免清凉,这也给了色男们绝佳的窥视机会,恨不得眼球都挂着人家的大白腿上不放下来。

爱看人体艺术照

好色男人对于女人的胴体简直就是零免疫!所以很多色男经常会搜罗一些美艳的人体艺术照解馋,那种似漏非漏,欲盖弥彰的摄影图片,简直就像一颗颗撩拨他们小心脏的猫爪,让整个人浑身都瘙痒难耐。

对女人毛手毛脚

色男一般都胆子很大,色胆包天,喜欢对女人毛手毛脚,经常借各种名义对身边的女性朋友动动手脚,摸手摸脸甚至故意袭胸等等。

沉迷网络调戏女生

很多色男由于在现实中不敢做过分出轨的事情,于是就喜欢沉迷于网络世界,借助各种社交平台和工具,寻花问柳调戏女生,而且网络中很多低龄女生确实也容易被忽悠,所以给这些色男制作了很多可趁之机!此前就有诸多相关报道爆出某某网友见面,女网友被骗钱又骗色。

开黄腔看有色视频

色男之所以是色男,一来是因为本性好色,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后天经常搜罗很多相关的有色视频观看,满足各种意淫心理,尤其是岛国那些不同主题的爱情动作电影,从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这些色男的想象力,所以自然会成为他们的爱好。长期耳濡目染之下,好色男人的嘴上也开始逐渐丧失自控力,黄腔黄段张口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