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胎女孩饮食经验

二胎女孩饮食经验

你知识二胎女孩饮食经验是什么呢?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希望生女儿,你知道生女儿的方法是什么呢?生女儿偏方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女方可多吃酸性食物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几率,女性孕前3个月就得多吃酸性食物,以促进身体呈酸性状态,有利于X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易生女孩的酸性食物有以下类别:

强酸性食物:蛋黄、乳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

中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

弱酸性食物: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等。

2、女方可多吃富含钙、镁的食物

女性怀孕前3个月吃些富含钙、镁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儿不妨多吃点豆类及豆制品、牛奶、海带、虾皮、芝麻酱等含钙的食物和大豆、绿叶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镁的食物。

生女儿的绝招

1、夫妻双方需要注意同房的时间和姿势,同房最好在女性排卵期两三天前进行,同房时男上女下的姿势会更利于生女儿;

2、女性饮食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对胎儿性别有一定的影响,爱吃甜食和素食的女性会更易生女孩哦;

3、如果男方运动量很大,使肌肉和体液中积累了较多酸性代谢物如乳酸、铜酸等,则生女儿的几率会大于生儿子的几率。

生女儿的好处

1、生女儿可以满足你少女时代的梦想。

就如同男装式样不如女装多一样,小男孩的服装款式似乎也没有小女孩的多。所以生了女儿,你就可以像儿时打扮芭比娃娃一样装扮她了。

绝大部分女人在自己的童年时代就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公主裙、洋娃娃装点了粉色的少女时代。你可以让她开心地唱歌跳舞画画,买各种漂亮的小裙子穿,梳各种精致的发型。

2、生女儿比生儿子更贴心

俗话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你可以尽情地跟女儿分享心事,也可以倾听她的故事,告诉你她的一些小秘密。

与孩子做朋友,是很多父母的希冀,然而,真正跟孩子成为朋友的并不多。抛开代沟不说,还要以平等、尊重、民主为前提。孩子到了一定年龄,叛逆、自我会让他们拉开与父母的距离,可是,女孩一旦经历十月怀胎、分娩之痛,便会深切体会母亲的不易,母女关系反倒因此亲密许多。就像有人说的,生儿不知娘辛苦,生女才知谢娘恩。所以,与母亲拉家常、诉衷肠的通常是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