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约会适合去哪里

第一次约会适合去哪里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第一次约会适合去哪里呢?其实有些并不单单想要知道第一次约会适合去哪里,他们还想知道以后的约会适合去哪里,是不是你还在为这个事情而发愁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次约会去哪里

一、演唱会

火爆的场面,狂呼的人群,你们也会不知不觉的被这群为几个自己心目中所谓偶像的人而高兴的情绪所感染。一起唱吧,一起欢呼吧。每个女孩都有自己心中的歌神和偶像,陪她去看她喜欢的人开的演唱会,给他买饮料送零食,鞍前马后效力一番,跟着她一起疯一起快乐,把一个人的东西共享成为两个人的,跟她的距离近了,你们便大事可成啦。

二、溜冰

皑皑白雪,广阔蓝天,清新明快的空气,不要呆在屋里对着电脑发呆或因为手机里她的一条短信而窃喜不已了,拿起电话约她出来去滑雪吧!如果她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话,这还会意外的为你们感情加分呢!

三、保龄球馆

去保龄球馆可能并不算什么新鲜花样,可是在这里你却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恋爱讲究的是情趣,是氛围。跟心爱的她找个地方货站或做,喝喝啤酒,来块披萨饼,轻松的聊聊天,没话讲的时候就一起打打保龄球也不至于尴尬。

下面这些地方你可千万别带姑娘去

1、网吧

别以为姑娘与你一样是个游戏迷,带她去网吧就是个正确的选择。你们是去约会的呀,可不是去一起打游戏的。在网吧,你们就失去了彼此交流的机会,在你们之间就隔着QQ,游戏的,电影等各种的鸿沟啊。

2、她家附近亲戚朋友经常出没的地方

作为第一次约会的你,这些功课你就一定要做好了。一般来说,如果你们是相亲认识,第一次约会你可以约在姑娘的家附近,给予她安全感,在约会结束也能够送她回家。除此之外,最好不要约女孩家附近或是她家亲戚朋友经常出没的地方,毕竟很多女生很腼腆,不会很喜欢第一次约会就让亲戚朋友看到。

3、舞厅酒吧

虽然去舞厅酒吧等地方在年轻人非常多,但作为第一次约会地点真的不太合适,尤其是舞厅酒吧环境比较嘈杂,不利于你们的进一步交流和了解。而且夜场中不乏很多穿着性感的美女,这样也很可能会让姑娘觉得你在骑驴找马,三心二意,觉得你是一个私生活混乱的人。

第一次约会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确定约会目标

了解自己想要的,确定目标。人要时刻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约会时,如果发现对方的长相、性格不是你所喜欢的,或者不懂得尊重你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尽快结束第一次约会离开。

二.保持良好形象

保持良好的形象,注意吃相。在第一次约会期间,很多男女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这一点。初次见面,为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吃饭的时候,除了正常的交谈外,吃饭时,嘴巴最好闭合,切勿露出被咀嚼的食物和发出咀嚼的声音。

三.不要迟到

第一次约会不要迟到!你可以准时到达,或者提前5分钟到达。因为一旦迟到,女孩对你的第一印象就会非常的差,准时是对这次约会的起码尊重。

四.电话、短信减少频率

约会中打电话或发短信。第一次约会是很重要的,如果一方不停的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会让人觉得极其没有礼貌,如果是因为工作上的问题,理应向对方解释理由。这样才能让女方看到你的诚意与尊重,那么继续下一步的交往才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