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约会后应该怎样发展感情

第一次约会后应该怎样发展感情

在感情中,男女之间经历了一次约会以后往往感情会迅速升温,但是很多人却并不知道第一次约会后应该怎样继续发展感情,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次约会后怎样发展

1.保持沟通

如果第一次约会感觉还不错,一定不要疏于联系。有机会就将对方约出来,如果双方太忙,则可以隔两天打个电话,发发短信,积累感情。

2.送小礼物

彼此如果比较熟悉了,也可以送对方些小礼物,比如玩偶啊,鲜花啦,女孩子一定不会拒绝花的,但是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鲜花的种类和数量都是有不同含义的哦。

3.大胆表白

第一次约会后,如果你觉得很喜欢她,可以大声说出你的爱和表达你的爱,谁都爱听对方的甜言蜜语,好知道她在对方心中的位置。

4.偶尔的合理的肢体接触

制造肢体接触时提升感情的最快方法,但请注意,一定要是不经意的,而不是刻意的,故意的。举例: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交车,在拥挤的车厢,你们的身体离得很近,这样就会发生轻微肢体接触。又如你和她一起逛街,并排走在一起,有时候过马路,不经意间牵着她的手等。

5.增加彼此的了解

通过第一次约会后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加了解对方,感情才会越来越深。

第一次约会后发消息的注意事项

1.如果对对方有好感就发短信闲聊几句就行

女生一般不会主动发短信,毕竟是相亲认识的,对彼此都还不了解。你如果看好她,那就主动一点。如果相亲后第一次发短信打电话给女方或男方,对方不回短信或者不接电话连续达两次以上,那就不要再联系她了!这是对方给出来的一个信号,对方不太喜欢你这种调调。

2.发消息切勿急于暴露目的感

这是对方对你态度和印象的下限的重要环节。若处理得好,即使对方对初次约会的体验不甚满意,你也能有第二次弥补的机会;若处理不好,TA对你的态度则会急转直下,让你丧失之后的希望。

3.发消息的时间要恰当

最好在对方回到家5分种后发,将今天约会的心情说一下,如果对方有什么特殊的表现,可以用感谢的词语。千万不要拖泥带水,说她对你的感觉怎么样。也不要聊的太多,可以留下个线索,下次再约她出来,留下些神秘感。

第一次约会的注意事项

1.注意穿着

你穿衣的正式程度取决于你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要出席高级的晚宴,要穿短裙、长裙或宽松长裤搭配漂亮的女式衬衫。如果你们要去看一场休闲的电影,穿一条漂亮的牛仔裤,和一件比你平常穿的款式装饰稍多一点的衬衫。

2.不要忘了鞋子

如果你穿得比较正式,那你要穿高跟鞋或漂亮的平底鞋。如果约会比较随意,可以穿靴子或者运动鞋。干净的鞋带和一片湿纸巾能让你的运动鞋看起来更适合穿去约会。

3.要注意搭配。

太紧身的衣服看起来很奇怪,太宽松又会显得邋遢,好像你不重视约会似的。最好找一件合身的衣服。确保你裤子或裙子的腰围合适要能放进去三个手指,但不能更肥牛仔裤或便裤的裤脚要正好在脚踝以下。

4.找到适合你的颜色

在你挑选衬衫的时候,要挑适合你肤色的颜色。如果想衬托出你蓝色或绿色的眼睛,你可以试试较深的冷色调,例如紫罗兰色或深蓝色。要想衬托出棕色或淡褐色的眼睛,可以试试明快的暖色,例如珊瑚色或米白色。

5.不要害怕寻求帮助

大多数人都不会整天站在镜子前,所以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穿什么好看。咨询一下你觉得比较有品味的朋友,让他/她帮你挑一件他/她或许已经注意到了你穿某种衣服特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