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女生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女孩子可以因为一种行为而喜欢上一个人,也可以因为一种行为去讨厌一个人。那么你知道女孩子最讨厌男生哪些行为,习惯吗?女孩子最讨厌没有素质的男生,那么什么样的表现说明一个男人没有素质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突然对你心不在焉经常应付你

当一个女人对自己的另一半开始心不在焉,经常表现出应付行为,说明她已经对你失去了兴趣,这预示着是女人想和男人提分手的一个信号。因为,此时,女人的心已经发生了改变,或者说注意力已经不在这个男人身上了,

她在以敷衍和应付方式,让你知难而退,或者暗示你她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请别再纠缠了。些许女人可能同时还会伴随着发脾气,此种状态,如果一个男人无论怎样来争取和努力都不奏效的话,

那奉劝你还是选择放弃吧,不要白费力气了,因为她可能真的不爱你了,她是铁了心的想和你分开,那又何必去强求呢,爱原本就不是苛求来的。

2、开始有意疏远你不愿接你电话

女人如果不再爱一个男人,或者想和一个男人分手,往往很容易先从有意疏远开始,然后慢慢不再接你打来的电话,这是女人惯有的分手伎俩。此种状态,说明女人对你的爱已经在慢慢消耗殆尽,只是一时不忍对你的伤害而已。

为此,聪明的男人没必要去苦苦追逐,你即使留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了,女人不断的用冷却方式来冷落一个男人,想要换取的还是一种成全,而非是争取。女人不爱了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了。

很少是临时决定,当一个女人非常冷静的,一点点有步骤的疏远你,那属于是计划性远离,那就是不爱你了。

3、对你的关心和呵护越来越烦

一个女人如果深爱一个男人,她会特别渴望这个男人的体贴和关心,她会非常在乎男人对自己秀恩爱。相反,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关心和呵护倍感腻烦的时候,说明她是真的不爱你了。她会打心底里觉得你的爱与关怀是种负担,

让她感到无奈和厌烦,她会有特别想逃离和躲避的举动,这便是一个女人不再爱一个男人的明显标志。女人不再爱一个男人,她会从内心深处滋生无限的反感,任凭这个男人再怎么示好,再怎么献殷勤,

甚至再怎么付出和努力,恐怕都无济于事。爱就是这么折磨人的东西,它一方面散发着温情,一方面又可能又释放着无情和冷漠的残酷。

女生最讨厌男人的9个表现

1、开黄腔

不分场合开黄腔,特别是在女生面前开黄腔。别人尴尬的笑一下,他还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到处吹牛逼,总要告诉别人他喜欢啥不喜欢啥。爱背后说人闲话,点评这女的不好看那女的不好看。 听你说那么多,下次收费好吗?

2、抖腿

抖腿真的是一件很Low的事情!俗话说的好:男人抖腿易散财。那些抖腿的你知道自己错过多少个亿的生意了吗?!而且女生天生有一种看到抖腿就会想剁掉的冲动。说的就是你别抖了!

3、出门穿拖鞋

这不是穿着问题这是行为上的问题,思想上的问题,你根本就没有重视过我的感受好吗?!

我为了和你约会,花了3个小时打扮,你就穿一双拖鞋?我们这么出去像什么你知道吗?少女与大叔啊!公主与公公啊!这么出门真的很丢脸!

4、常玩手机

你跟手机吃饭可好?你跟手机约会可好?你跟手机结婚可好?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人机合体呀。

5、直男癌

常常会听到有男生说:我找不到女朋友都是因为你们女的喜欢有钱的。我找不到女朋友都是因为你们女的只看外表。我找不到女朋友都是因为你们女的只追求物质。

一个男人觉得如果女人看不上他,是因为自己没有钱或长得不行,这样的男生绝对是个LOSER!而这种男生就是物竞天择里被淘汰的对象!女生最看不起的就是自己没本事,还要怪别人的男人!

6、低情商

智商低可以说你萌,但是情商低简直就像在教哈士奇怎么做人!

7、没上进心

安于现状,没有规划,没有爱好以及没有生活目标的三无青年。在女生看来跟咸鱼没有什么分别。

这是一个女生都在奋起直追的时代作为一个男生,如果不去努力,不去争取遇到事情只想逃避,不承担自己的责任反而埋怨女生拜金主义,注定是一个Loser!

8、搞暧昧

和前女友,女同学,女同事,女....只要是在身边的女生,暧昧不清自诩是什么暖男不过是一台中央空调而已。还常常告诉别人谁谁谁喜欢我谁谁谁暗恋我这些行为在女生看来真的很轻浮!

9、无教养

在外吃饭对服务生态度傲慢,颐指气使;对待对自己有好感的平凡姑娘故意吊着彰显魅力;公司里对实习的小A倚老卖老;开车在路上嫌弃那些菜鸟根本不会开车还有脸上路;这些都是没教养的体现。

当一个男人在陌生人面前展现自己的优越感和傲慢,并隐隐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会把他打上一个巨大的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