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和小三有了孩子怎么办

老公和小三有了孩子怎么办

很多的女人,在面对老公出轨的时候,可以原谅老公,毕竟自己的家庭还是要守护下去的,不过在面对老公有了小三,小三还有了孩子,女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老公和小三有了孩子怎么办呢?

晴天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在同事、朋友、和亲人的心目中,就是一个完美的女孩,后来在晴天结婚之后,嫁的也不错,老公是个小老板,有很好的经济基础!

在结婚之后,老公想让晴天辞职的,但是晴天觉得,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的话,才能创造出自己的天地,有自己的空间。老公也就没拒绝!

刚结婚的那两年,一切都挺好的,但是到了结婚第三年的时候,晴天已经怀孕了,于是老公更是让晴天辞职安心在家养胎,不过,晴天还是觉得,自己的工作不累,等到怀孕后期的时候再辞职也不晚。

就这样,晴天安心上着班,觉得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爱自己的老公,自己喜欢的事业,现在还有了一个小宝宝,不过就在晴天觉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把她的生活都毁了!老公有了外遇!

这个消息还是同事说的,同事不知道晴天怀孕了,于是告诉晴天,自己昨天晚上逛街,看到她的老公和另一个女人挽着手在逛商场,很恩爱的样子。为了让晴天相信,同事还专门拍了照片,那个女人,竟然挺着大肚子!

晴天一下子接受不了,晕倒了!后来在医院醒来的时候,家人朋友都来了,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老公和晴天道歉,自己不是故意的,本来就是在喝多了酒发生了关系,没想到那个女人怀孕了,自己把钱给了女人让她打掉孩子,没想到那个女人偷偷的没有去医院,还等到孩子月份大了跑回来找他。

面对老公,晴天再看看自己里的孩子,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其实这样的问题发生在女人的身上,确实是比较的残忍的,女人一方面不想放弃自己的家庭,一方面小三也有了孩子,老公不爱小三,但是肯定放不下孩子怎么办?

小编认为,晴天有两种解决方法:

第一种,把自己孩子打掉,和老公离婚,老公是婚内出轨并且还有了孩子,大部分的财产肯定是归晴天的,晴天可以不用担心自己以后的生活问题!

第二种,留下孩子,和老公离婚。女人在怀孕之后,就变的特别的不忍心,大部分的女人都舍不得打掉自己的孩子,就像文中的小三一样,同样晴天也可以得到财产,自己照顾宝宝。

为什么小编都让晴天离婚呢?其实这个问题就在于小三有了孩子。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有了孩子,即使这个男人再不喜欢小三,因为孩子,他们两个人也不会真的完全断了联系。也就是说,晴天的老公会一直和这个女人纠缠不清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