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两个男孩是什么命

生两个男孩是什么命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女人生了二个男孩,你知道女人生男孩是什么命吗?什么的女生注定生男孩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生两个男孩是什么命

好命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生男孩

1、孕前准备时间越长越易生男孩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流行病学家吕克史密茨带领研究人员对5283名已生育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498名妇女花了一年多时间才受孕,她们生男孩的比例为58%;而那些不到一年即受孕的女性生男孩的几率为51%。

研究人员认为,从全球范围来看,男婴的出生率一直多于女婴。这是由于带Y染色体的精子体积更小、更灵活,因此更容易穿过宫颈黏液与卵子结合。而此前的研究曾经发现,女性宫颈黏液的黏度因人而异,黏度越高的人越不容易怀孕。

2、孕前多吃谷类食物的孕妈咪更易生男孩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

研究发现,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59%的人生下男孩。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

3、富裕的孕妈咪更易生儿子

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家境宽裕、文化水平高的已婚女性,生育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家境贫穷、身体健康欠佳的女性则更容易生女儿。

数据显示,健康程度和受教育程度低下的美国黑人妇女比白人妇女生儿子的情况少了许多。

简单的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女性的适应能力和忍耐力比男性强。在贫困的家庭中,女孩比男孩更容易养活,这一点从出生婴儿的死亡情况上就能够看出。因而,根据进化论,贫困家庭中的女性会生育存活率更高的女孩。这个观点在诸如昆虫、鸟类、羊、猪、狗、貂、鹿等一些其他物种中也同样成立。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科学说:我们发现年轻并且家境富裕的已婚女士更能够负担起男孩。例如,一个有大学学位的母亲比一个没有大学学位的母亲负担男孩的比例高出了近0。6%。

女人生男孩的秘诀

饮食调理

食物分为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有种说法是酸儿辣女,如果要生男孩,可以多吃碱性食物,提高Y精子的活跃性,这样更能有效地和卵子结合从而生男孩。同样的,如果想要生女孩,多吃酸性食物更利于X精子和卵子结合。不过,孕妇的饮食还是要均衡,不能偏食,这里提及的多吃碱性食物,但并不是说不吃酸性食物,也要适当食用其他食物,补充体内所需的各种营养。

吃中药偏方

有一些地方有食用求子中药偏方等,对生男孩有一定的作用,但是这种偏方还是要因人而异,不能盲目使用。在服用中药偏方前,最好要经过医生的专业指导,不能滥用,以免对胎儿会带来一些不适应的情况,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