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婆媳关系不好是哪个亏

婆媳关系不好是哪个亏

我和老公相爱十年,终于修成正果,当我和老公领结婚证的那一天,感觉自己好幸福,可是我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后悔嫁给老公,我和老公随后就举办了婚礼仪式,没过多久我怀孕了,婆婆和老公很高兴,后来有一天婆婆说去产检吧!看看宝宝发育的怎么样了。

我同意,婆婆带我去做产检,问宝宝的发育的怎么样了,医生说很好,在中途婆婆说上厕所,我就在医院门口等着婆婆,其实婆婆是偷偷的跑去问医生是男孩还是女孩,医生告诉她,女孩,可能婆婆感觉很失望,不是男孩。

在回去的路上婆婆一句话没有说,对我的态度也改变了不少,对我也没有之前好,经常是冷言冷语,我就很好奇,在6个月的时候我自己去产检医生告诉我,这是一个女孩,我当时恍然大悟,原来婆婆对我态度不好,是因为我怀了女孩,没过多久大嫂也怀孕了,去医院做产检是一个男孩,婆婆对大嫂是百依百顺,不敢委屈她一点,对我就是满不在乎。当时很生气,也不敢怎么表现出来。

后来随着女儿的出生,婆婆没有露面过,整个月子都是我妈妈在照顾我,婆婆不照顾我的原因是她要照顾大嫂,因为大嫂要生了,可以我在坐月子,大嫂只是在待产,我去找婆婆讨说法,可是婆婆说你大嫂在为我们李家开枝散叶,你呢?我说安安也是你的亲孙女,你不要太偏心了。

当时丈夫辱骂我不懂事,和婆婆起争执,后来我和丈夫冷战一个月,婆婆对我更是变本加厉的刻薄,经常在外面说我的坏话,天天在外面夸奖大嫂好,说大嫂能干,聪明,孝顺,关键是给他们李家生了儿子,而我就是废物一个。

在这期间老公从没有维护过我,婆婆说什么他就听什么,让我真的很失望,曾经的海誓山盟和照顾我一辈子,在柴米油盐中消失了,我忍着不爆发。为了我的女儿,不满一岁的女儿,没有多久我有怀孕了,这次是男孩,婆婆不再我冷言冷语,对我很客气,老公对我的态度也改变很多,不再指责我。

可是好景不长,我突然肚子痛,去医院治疗,医生告诉我流产了,孩子没有保住,老公指责我为什么不小心点,我反驳说我没有,我一直很小心,生怕自己出意外,天天躺在床上,不敢出去,安心的养胎,婆婆也指责我,没有用,连一个孩子都保不住。

我终于爆发了,我反驳丈夫,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我流产你也有责任,你孩子你也有份,不是我一个人的孩子,你没有资格职责我,还有婆婆,生女儿怎么了,生女儿就是没用了,你不也是女人吗?你在鄙视女人吗?如果是你自己的女儿躺在病床上,你不会骂她吧!你们从来没有把我当李家的人,我要和你的儿子离婚,你们不是一条心吗?好啊!你们自己过好了,我走。后来我结束未满3年的婚姻带着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