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给即将离婚女人的忠告

给即将离婚女人的忠告

当今社会离婚率越来越高了,很多夫妻闪婚闪离,这其实是对感情不负责任的做法,所以女人结婚和离婚都需要慎重才行。一个女人即将要离婚了,她才明白一些道理,一起来看看她给即将离婚女人的忠告吧。

一个即将离婚的女性对天下女人的忠告,句句戳心!

1、门当户对真的很重要

恋爱时一定要有大致相当的家景和背景,还是要遵循老祖宗说的要门当户对。尤其是男方如果家景不好,肯定会产生强烈的自卑心理,而自卑心理越强,就越是容不得老婆批评,进而一点细小的话题都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索。

2、女生还是要努力让自己出色些,从能力到容貌。

有句广告词这样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但一定要认真。对自己;对工作;对生活。这样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丽质,也有一种自信从容的美,也只有这样的美,才能和时间对抗。

3、一个男人钱花在哪,心就在哪

如果你一个男人真的对你,他会把他的家当都会交给你,把最好的都送给你,而不是防着你。很现实的一句话:一个男人对你好不好,看他是否舍得为你花钱。金钱是最能看出一个男人本质和感情的东西。如果一个男人对自己和你都很抠,甚至对他自己大方、对你抠,那这样的男人即使再有钱,你跟着他也不过是过苦日子。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即使他家里有家财万贯,你也过不上富裕的日子,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4、好男人,对自己有要求,对女人没要求。

凡是自己对工作得过且过,却对自己的女友有诸多要求的男人,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这样的男人,婚后变成毒舌男的机率最高。我们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对妻子呼来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结婚对象。

5、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观、金钱观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个性不同,两个人平日里都说不来,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认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也是不能嫁的,毕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数时间是要与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6、不要拿着孩子作为理由

你是独立的个体,你的爱人也是,你的孩子也是。你们都没有权利决定对方的生活,不要拿着孩子作为理由。如果对方不合适,那就赶紧离婚。如果你为了孩子隐忍,害怕给孩子伤害。结果只能是你忍无可忍,而孩子也一直饱受不幸福婚姻煎熬。

7、当断则断,一切都来得及

很多女人因为和他在一起很多年了,他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为他流过产,年级不小了等原因,委屈自己和一个不好的男人继续生活,最后越来越受伤。其实一切都还来得及,只要你有当断则断的勇气。

女人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力,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或不适合你的时候,要勇敢的放弃,重新选择自己的幸福,切记藕断丝连,要坚强的走出不幸婚姻的牢笼,你们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