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最吸引男生的女生绝对不是那种叱咤商场的女强人,那样的女性太过强势,会让男人时刻感受到压力,一不小心就会有女强男弱的局面出现,男生最喜欢的女生是能让他随时撒发出保护欲的女生,小鸟依人就是这种感觉,所以女生们一定要注意啦!

一、和善的女人

大多数女人喜欢所谓坏小子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男人对于女人带有的不友好特质又有何看法呢?最近发表在《个体与社会心理学会刊》上的一项研究证实,在第一次浪漫交锋当中,男人的响应性或者对女人需求、愿望的支持,对女人来说意义非常小。令人惊讶的是,女人的响应性却会提高男人对其吸引力的感知以及性唤起。此外,女性吸引力会影响一个女人在男人眼中有多少女人味,并决定男人是否愿意寻求短期或者长期交往关系。

二、温柔细心体贴

相信男人都希望身边有个细心体贴的女人陪伴,那样会让男人觉得安心。当然,温柔体贴并不是指过分听话,没有自己的主见,女人温柔,是指能够理解对方,能够适当照顾对方。

三、美丽的相貌

如果一个男人想和一个女人保持长期的交往,他可能要更多的考虑女人的相貌了。奥斯丁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在长期交往中,男人们更多的是考虑女人的长相而不是她们的身体。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女人们总是花很长时间来打扮她们的脸蛋而不是修饰自己的身材。

四、自尊心强心有灵犀一点通

男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女人能够心有灵犀一点通,也是所谓的默契程度。男人对这种类型的女人会倍加珍惜,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但自尊心强,智慧,聪明,处理事情也不会拖泥带水。

五、有点傻,有点弱

不少专家都教女生要懂得装傻示弱,这话绝对靠谱。所有男人都害怕那些过分聪明厉害的女生,因为男人们本来就在语言、细心、忍耐方面劣于女人,如果能力再差过女人,他们会失去所有的心理优势,也就失去从两性关系中可能得到的快乐。 不过女人的傻、弱也不能过分伪装,你要装的不是故作胆小怕昆虫小动物,而是学会不揭穿男人的失误,装作看不见他的软弱,但要在一旁支持他。换句话说,任何时候都不要质疑他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懂得去维护他的心理优势。

六、独立自主

也许女人有点依赖会让男人的自我得到肯定,但是,这种依赖必须适可而止,男人不会喜欢整天从早到晚都黏得紧紧的女人的。他们希望你能够独立一些,有自己的想法,能够自己处理生活中的问题,而不是遇到任何一点小事都求救。

七、欣赏你

在长期的交往中,男人们抱怨最多的就是很难取悦他们的另一半。换句话说,他们感觉不被尊重。相反的,研究表明定期表示对男人崇拜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八、真诚

别以为男人都是傻瓜,你是真心微笑还故作羞涩,他一眼就看得出来,只不过男人世界里的潜规则就是不当面对女生表示厌恶。男人们喜欢笑脸,但不喜欢笑得太疯的女生,过火的笑会让他怀疑你是否在嘲笑他。积极的情绪会传染人,就算你们都缺乏幽默感,但常常微笑,会让相处的感觉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