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不让碰怎么办

老婆不让碰怎么办

之所以说结婚以后的男人没出息,就是因为他们事事都将就这妻子,老觉得将就她顺从她就是爱她,当突然有一天老婆不让他碰了,就慌了阵脚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老婆不让你碰可能就是为了让你学坏一点不要什么事情都顺着她,其实比起好男人女人更喜欢坏男人哦!

一、老婆不让碰的原因

1.她在外面有了别人不爱你了

当一个女人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的时候,就证明她已经彻底对你没有感情了,不爱你了!不然她们不会选择抛弃自己最向往的家庭去别的男人身边寻找幸福。所以一般当女人不让你碰的时候,在外面找了别人的情况很大,因为你碰她的时候她就会想起自己做的对不起家庭的事情,而让自责感加重!

2.你一定什么事情让他生气了

相信很多男人面对妻子不让碰的情况下,第一个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生自己的气了,但是具体因为什么生气却想不起来,毫无头绪!男女相处的时候委屈就在这,一个想男人主动猜到然后来哄自己,但是另一个却怎么都想不出来因为什么。这个时候就什么都不要说了,直接霸王强上弓抱她一下,亲她一下,她就不生气了。

3.比起好男人女人更喜欢坏男人

女人不让你碰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她想转换一下你们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女高男卑的相处模式让她们没有任何安全感,谁不想自己老公有坏坏的一面,霸道的一面,而不是一味的寻求女方的同意,所以她们会故意不让你碰,让你着急生气展示出男人的一面!

二、学会欲擒故纵让女人对你无法自拔

1.学会说不

面对老婆的所有要求不要一概都说好,要学会说不,当一个一直说好的男人突然对女人说了一个不,可能女人会一愣,但是缓过神来的女人可能会觉得说不的时候你特别男人也不一定!

2.学会命令

在夫妻相处关系中,不要觉得老婆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就能讨老婆的欢心,但是不要忘了女人是最多变的,她们内心深处也一直藏着一个霸道总裁爱上的梦,所以你要适当学会命令,让她们也体验一把被霸道总裁命令的感觉。

3.学会欲擒故纵半推半就

这应该每个男人想让女人为其着迷的终极手段,一个懂得尺寸把握懂得把握时机的男人比一个长的帅的男人更有魅力,所以男人一定要学会欲擒故纵,当你们适合亲吻的时候,你却忍住冲动反而抱了她一下的时候,可想而知女人心底的胜负欲一下子被你点燃,不用你主动她们也会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