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胎是女儿第二胎还是女儿

第一胎是女儿第二胎还是女儿

我第一胎是女儿第二胎还是女儿,我本身对这事看得很开,但是我公婆对我意见很大,他们连医院都不来,我都快崩溃了。还是我自己的爸妈在照顾,不过还好老公比较照顾我。

第一胎是女儿第二胎还是女儿,婆婆连医院都不来了!

医生,我肚子疼!好像快生了!我忍着痛,对前台的护士说道。

她看了我一眼,又继续低下头写着什么,嘴里说道,让你的家人去挂号处交钱,我来给你安排床位!

又是一阵剧痛,我有气无力的说,我没有家人,我刚才已经交过钱了,请你快点,我好像见红了!

小护士一听,火速的扔下笔,嘴里念叨,你这人怎么回事,生孩子也不通知家里人,快和我来产房!

我忍着痛,挺着肚子,艰难的跟着去了产房,心里一片凄凉。这个不该出生的孩子,除了我,没有人欢迎她的到来。

终于,几经拼搏,我生下来一个女儿。等我被推出来的时候,婆婆已经不见了,老公说他妈突然有事,就回家了。他已经打电话给我妈来陪我了。

如果说第一胎生下女儿的时候,婆婆的脸色叫乌云密布的话,第二次又生下女儿,婆婆的脸色都看不见了,电话里听说是女儿,连医院都没有来。

最后是我父母把我送到他家,我躺在卧室里,看着大女儿和小女儿,心里一片绝望,但是我不后悔生下她,而且我也不会再生第三胎了,因为我不是传宗接代的工具!

一胎女儿,二胎还是女儿,我坚决不要三胎了!

原因有三:一我生孩子不是为了传宗接代,只是为了给老大生个伴儿,所以二胎无论男女都是终点!二是养孩子的成本太大了,一个两个能养的好,三个能养活未必能养好了。三是我也要有自己的我生活,养大三个孩子,那基本自己的生活就剩下老年了!因为我是个主张要自己带孩子的人!

为什么一定要生儿子!现在这个社会,谁生儿子应该头疼才对吧。一路上的教育费用,毕业之后找工作结婚买房,将来做人家奶奶还得应付令人头疼的婆媳问题。这么多事不觉得烦呢?

相比生闺女才是值得祝福的事。为什么?闺女一路会疼你,爱你,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也是这辈子的贴心小棉袄。多么亲密的表达。听起来多么让人感动。就是闺女长大要嫁人,现在为了给闺女看孩子不都是姥姥姥爷的事吗?这样既能照顾闺女还能天天和她一起住。这跟没嫁出去没差别啊。

将来你老了,你觉得你的儿子是能给你伺候老,还是能给你端茶递水?!还是等你得了老年痴呆跑丢了,他会不厌其烦的找你回来?!还是等你大小便失禁了,他会给你包尿不湿?!还是说这些儿媳妇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