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子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双子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水星守护的双子座代表着智慧和讯息的传递,她的思维运转速度是非常快的,很多人经常觉得双子座很好相处,与她有说不完的话,其实是她在降低自己的思维来配合你。双子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子座女生才华横溢,审美眼光超群,表现力新鲜独到,个性多变。性格具有两面性,兼具优雅的一面和浅薄的一面,属于热情迅速高涨既而又迅速冷却的类型。虽然富于才华,善于结交,但缺乏韧性,耐力不足,部分人神经非常脆弱。

独立心很强,但有些不负责任,有足够的说服力,建议你遇事不要惊慌,要时常追求变化。极富表现力,即使再复杂的事情、深奥的知识或信息,都能够深入浅出地予以说明,令人诧异不已。

爱他爱得深沉热烈,能随心所欲地营造静谧温馨的气氛和浪漫的情调,让人感到仿佛置身于温柔的怀抱之中。

双子女的性格特点

心灵手巧,触类旁通。所以如果你愿意,就能轻松地掌握毛线活和烹饪要领。

双子座女孩都很倔强,认了就不会改变,一旦下了定义,就别想改变她的想法。

双子座女孩都很自我,因为她是绝对不会象其她女生一样的,只要对自己好的都接受。

双子座女孩都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她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双子座女孩独占欲很强,一旦觉得这是属于自己的,绝对不愿意跟人分享。

双子座女孩都很会保自己,只要她们不愿意,别人别想探讨她们的秘密跟内在想法

双子座女孩都很正义,她们讨厌虚伪、谎言、欺骗,同时又非常顽固。

双子座女孩自尊心都很强,是因为她们忍受不了别人对她的轻视。

双子座女孩不会随便爱上一个男孩,她不喜欢的男孩,只想和他做朋友,哪怕那人为她死,也只会觉得那人很傻。

双子座女孩都吃软不吃硬,要知道双子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双子座女孩都很容易满足,她只是不喜欢亏欠别人什么,至于她对你的好,你别担心,那一定是真心。

双子座女孩都很容易感动,但是如果太刻意的只是为了得到她,那她一定不让你得逞。

双子座女孩很专一,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她会一直一直把你记在心里,即使不说出口;身边的暧昧总是不断,那是怕受伤的伪装。

双子座女孩很倔强,一旦让她死心或真受伤,她会立刻消失在你的世界中,即使一百个不愿意。

双子座女孩都很简单,她们不喜欢跟别人去争些什么、吵些什么,除非触及她们的底线。

双子座女孩都很重感情,只要被她们真心肯定的朋友,她们都会真心对待。

双子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话题丰富、兴趣广泛、交游广阔的男生

你对一切要求都多,因好奇心强,故会一下想要这个,一下想做那个,并以此为乐。唯有话题丰富、兴趣广泛、交游广阔的人,才能令你满足,宜选这种对象。虽然这种人是大众偶像,但唯有这种类型才能令你动心。

2、帅哥

双子很会谈恋爱,他们很知道在恋爱当中,应该怎么去保持距离,却又让彼此之间既浪漫又甜蜜,不过双子通常很挑剔对象的外表,不是帅哥,他们很难看得上眼,但只要喜欢,就会直接表达自己的爱。

3、聪明、有智慧的男生

双子座的女生喜欢有真的智慧、够聪明的男生,而且男人必须得细心些,能够了解双子的真实想法,而且喜欢能够引导自己生活的男生,绝不会喜欢那种小男人,会让双子觉得自己是男人一样。

双子座的女生也变化多端,所以她喜欢那种思想比较活跃,懂得变通的男生。

4、可爱善良的男生

双子有着一颗永远年轻的心境,说变就变的个性,其实也和她们孩子般的纯真性格有关。喜新厌旧的双子,面对其他的异性可能很快就会乏味,但对方若是可爱善良的男生,便能够牢牢的抓住她们的心,因为这类的男生最容易让她们产生共鸣。

双子座女人的爱情观(双子座女生的爱情观)

双子在感情的长河中,就像是一只小船,随风飘飘荡荡,看似毫无目的的前进或后退,而其实他们心里一直都有着想要安定下来的欲望,只是还没有找到那个可以停靠的港湾。

双子座的女人常会令你眼花撩乱,有时更会使你思考打结。这个女人比一般女人要多好几倍的变化,她根本就是由一大堆不同的性格所组成,所以她一向令你难以预测,而且她一向如此。

她的速度快极了,我不是要你和她赛跑或竞走,如果她真的要和你比赛速度的话,你甚至还没站在起跑点上你就已经输了。和她在一块儿,会令你感觉到生命中充满了许多趣味,任何趣味;悲伤的、快乐的,一切的一切。

不过你也的确可以成为一个令所有男士眼中喷出妒嫉之火的幸运家伙,这可要用点技巧了。不过有个先决条件,你是否真的有智慧,要够聪明、反应要快、要信任她。

虽然这有些勉强,但你绝对要相信她。她心中一直都在耽心这耽心那,只是一般人看不出来而已,你得要细心些,别在沾沾自喜的过程中,漏掉了她某个瞬间流逝的情绪。

和双子座的女人谈恋爱是需要用想像力的,你真的得用力去想想哪个才是真正的她,然後一直到最後,你才恍然大悟:原来哪个都不是她。

真正的她根本就没出现过,而且如果你真是如此发现的话,那么你根本就没有真正认识她的机会,她就离你而去了;不是在一开始就告诉过你了吗?她的速度快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