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遇到真爱是什么感觉

遇到真爱是什么感觉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爱情从不会变成你的负担,你绝不会抱怨什么,因为你得到了更多,那是你从未有过的感受,你不会觉得你们一下午什么都没干是在浪费时间,你不会觉得每天的电话会变成一种负担,你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就是这样而已。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看得到他的缺点,你会笑,然而你不期待他改变什么。你看到一个不完美的人,却正因如此成为你爱的人。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看感情帖子或者心理分析来指导感情,因为你不需要去参考别人的方式,你了解并选择相信他的方式。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去整天想他是否喜欢自己,原来女性的小心思只是属于浅显的喜欢。因为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即使他什么都不做,你也信任你们之间的感觉。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习惯他的习惯,即使不说话也能够感到默契。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为他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即使离开了他,你也收获了。他给你安全感而不是磨练你的意志,他给你信任而不是让你猜疑。如果你猜疑而且痛苦,你知道这不是真正的爱。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你要求的是如此之少,只要他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有呼吸,有血肉,温暖的身体,你便会感到幸福。

永远不可能知道的吧。不同人与事让自己的心态和境遇变化,此时蜜糖,彼时砒霜。找真爱就是刻舟求剑。

我比较喜欢那种志同道合高山流水式的爱情,相信soulmate。爱情就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心有灵犀一点通。爱情可以对抗孤独。好比你被一片黑暗围绕,他就是唯一的光。好比每个人都是一颗星球,在沿着各自的轨道运行,互相排斥互不理解,忽然有一天你遇见一个人,他和你有同样的频率和节奏,于是你们彼此交融。

在你心中有一个关于感情的模式,它就像童话故事一样,要有白马王子或是公主组织成一个美好的家庭。所以在感情中相对着你很像小孩,想要被哄、被照顾。而当你遇见真爱时,你反而会开始转变,因为你知道要珍惜,你开始愿意付出。你会站出来为对方去做很多事,当对方背后最坚强的后盾。让你自己一夜之间从小孩变大人,因为你心中很清楚,为了自己及对方,你要让自己成长去支持对方成功。甚至是与他并肩作战,为了你跟他的爱,你挺身而出帮助他分担他们压力。让你们两个都成功,继续为往后的幸福日子做规划。

以前看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译成今夜月色很好的时候以为自己看懂了,无非是东方男人的含蓄之类。

今天,我们这儿依旧晴朗,可我万分期待能遇着一场小雨,特别想把下雨了告诉一个人的瞬间,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是和含蓄无关的东西,而且是含蓄的反面,是最直接的情话。

张爱玲有次问朋友如何翻译I love you朋友翻译成我爱你。张爱玲说:文人怎么能讲这样的话?原来你也在这里就足够了。

遇见真爱,当我遇见你,我想对你说,好巧哦,亲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很幸运我没弄丢你。

我会对你说:今夜月色很好。

你说:是的。

原来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爱情给你的,比你给爱情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