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条件不好该不该生二胎

条件不好该不该生二胎

生孩子时难以忍受的疼痛加上难相处的婆媳关系,以及带孩子的各种辛苦导致许多妈咪都不想再要二胎,可是身边人却不打算放过她们,天天在耳边各种催着要二胎。对此小编身有体会,走到哪都被问怎么还不要二胎呢?其实二胎不是你想生就能生的,那么什么样的条件可以要二胎?条件不好该不该生二胎?

关于生不生二胎,专家的建议是:

第一:必须有好的公婆,要么出钱,要么出力,既不出钱又不出力,那就别异想天开。

第二:必须有靠谱的老公,上进,心疼你的付出,不嫌弃你的衰老!

第三:必须有能够让你任性的钱! 满足以上三点你就可以安心放心放宽心的生二胎,否则你就做好把自己锻炼成女汉子的准备,随时患产后抑郁的可能和家庭破碎的准备吧!

这回专家说的真对!

这年头生孩子就是:妈妈生,外婆养,爷爷奶奶来观赏,爸爸回家只上网,不是陌陌就微信,不说单身就离婚!这年头当妈不易啊!

孩他爹潇洒的跟单身小伙似的!自己却头发每天乱得跟鸟儿窝似的,洗完脸抹个油儿跟打仗似的,吃个饭速度快得跟冲锋似的,上个厕所耳朵竖得跟雷达似的,给娃买东西跟不要钱似的,带娃出门就跟搬家似的,头发掉的跟案发现场似的,睡个懒觉跟过年似的,智商低的跟鸭蛋似的,高跟儿鞋纯粹跟摆设似的,一柜子衣服瘦的都跟不是自己个儿的似的。

三类女性忌生二胎:

1、年龄太大的女性

年龄太大的女性朋友,特别是3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再生二胎,身体的恢复能力较差,而且还可能因为怀孕生产,身体负担过重出现其他的健康问题。年龄太大的女性不宜生二胎。

2、患妇科炎症女性

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较多,也较为常见。如果是硬进行二胎怀孕的话,很容易造成感染,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3、过度肥胖的女性

过度肥胖的女性朋友本身就容易引起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一旦怀孕的话,很容易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所以我们建议过度肥胖的女性朋友不宜生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