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感情的婚外情好断吗

有感情的婚外情好断吗

有的人在婚姻中,因为感受不到刺激就会选择找一个婚外情的对象,当他们觉得腻了就会和婚外情的对象分开!有感情的婚外情好断吗?

外遇的产生并不是一方不够爱另一方,很多时候可能双方都会十分在意彼此,但是往往可能够沟通不够,导致一方产生心理的单身状态,这种常常是存在缺少相互欣赏,内心的理解、支持和贴心的交流等等。其实出轨双方内心都是煎熬的,只是想要脱离这种状态回到正轨,但是发现在配偶这边得到的又是以前的不被理解、不被欣赏、不被呵护,与出轨中获得的完全相反,于是内心慢慢地更加远离家庭、配偶,这时争吵慢慢消失,关系也慢慢变得更冷,渐渐地会找各种理由晚回家、少回家直到有一天被发现有外遇。

我们都知道烟是十分难以戒掉的,外遇之所以在目前的中国社会如此之多,往往是外遇能够给他们在正常婚姻中得不到的额,诸如外遇常带给当事人内心空缺的补偿,感到愉悦、轻松、舒适甚至兴奋、激动的感觉,神经系统处于一种特殊的状态。一旦强制断开,往往会给出轨者神经系统有一种很大的不适应,内心会有一种怅然若失、空落落的感觉,心里有一种莫明的不适感。

口头的承诺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过程,我们想要完完全全的切断外遇这是一个相当于中药调理的过程,这个过程是痛苦并漫长的,我们要想到配偶的不容易以及她的付出是相当巨大的,对于出轨的男方不应该这样执迷不悟,强制的给自己内心打镇定剂才是我们能够保持内心恢复正常的第一要务。善于沟通是维护夫妻双方感情最好的方式。

当出现婚外情的时候,一般都是因为两个人感情出现问题,这个时候两个人出现感情问题的时候也是婚外情频繁发生的时候,一旦出现婚外情想要再断的时候就会比较难,婚外情是伤害三个人感情的,不论是和谁在一起,都会有一方受到伤害。

不过,虽然有感情的婚外情不好断,但是让其放弃婚姻跟婚外情情人在一起也很难的。

还有一位女士,爱上一个男人,两个人说好,双方都离婚,然后结婚。这个女士情真意切,真的回家就把婚离了。而那个男的,五年了还没有离婚,总有各种借口。

每当这位女士说要和他断绝关系了,他就告诉她说:你是我的真爱,我不能没有你,如果没有你的爱,我就没法生存。可每天他按时回家,所有节假日都和自己的太太、孩子一起过,而这位女士每天在孤独和黑暗的陪伴下,暗自神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