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的15种接吻方式

男人的15种接吻方式

情侣之间的接吻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有轻轻的一吻,也有湿吻。不同的接吻方式代表了你们的感情的深浅,以及交往的程度。男人在亲吻女人的时候要选择一种双方都能接受的方式,那么男人的15种接吻方式,你最喜欢哪一种方式?

情侣接吻方式有多少种

情侣接吻方式一:GENTLE KISS 轻吻

这种接吻方式通常是进一步肢体接触的前奏,所以它通常被描述为挑逗或者延迟满足感,而且通常在两个人关系十分舒适时发生。

情侣接吻方式二:PECK 轻啄

菲尔说这样的接吻就是试试水,适合第一次接吻或是刚开始约会的情侣。

通常,情侣中的一方想要更亲密的肢体接触,他们会用这种方式试探对方是否也有同样的想法。

然而,随着关系变深,这样接吻渐渐成为伴侣间问好或是道别的一种亲密的方式,意味着两人相处在一起很舒服。

情侣接吻方式三:SINGLE-LIP KISS 单唇亲吻

这种亲吻方式比轻轻一啄更亲密,因为亲吻的一方会着重吻对方嘴的具体某一部位。

不过,这种吻比较舒缓,和较为激烈的湿吻相比,更加浪漫。

情侣接吻方式四:FRENCH KISS 法式接吻

当情侣进行法式接吻时,他们的舌头交缠摩擦在一起。菲尔说这种吻是一种探索,意味着他们想进一步了解对方。

情侣接吻方式五:SLOPPY KISS 湿吻

当两个人张嘴交换唾液时,他们完全放开了,这通常意味着强烈的肉体关系和性能量。

伴侣间可以自由地探索对方的口腔,丝毫没有任何顾忌,所以这种吻往往发展为床事。

情侣接吻方式六:CHEEK KISS 脸颊吻

菲尔解释说脸颊上的一吻代表友谊与感情,等于在说你喜欢某人。

如果是多年的夫妻互相亲吻脸颊,或许就意味着他们依旧拥有根植于他们爱情之中的坚贞的友谊。

情侣接吻方式七:CLOSED MOUTH KISS 闭嘴吻

据菲尔所说,这种吻表示恋爱双方并不一定觉得两人之间的相处十分舒服。

如果这种吻出现在一段长期的感情关系中,或许意味着他们正在修建一座情感的墙,双方的沟通工作迫在眉睫。

情侣接吻方式八:BUTTERFLY KISS 蝶吻

蝶吻是最为甜蜜和特殊的吻之一,它甚至完全不需要嘴唇。

如果想做出蝶吻,两人需要面对面把脸颊靠的足够近,在双方的眼皮就快要接触的时候快速眨眼。

如果方法得当,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在被精致的蝴蝶翅膀亲吻一样。菲尔解释说这是年轻的爱的一种象征,因为在成熟的伴侣之中这种吻并不常见。

情侣接吻方式九:ANGEL KISS 天使之吻

一个人轻轻地吻另一个人的眼皮,叫做天使之吻。这种吻是一种亲密的举动,意在给另一个人安全舒适的感受。微信z201098065我们一起聊爱情。

据菲尔说,给他人天使之吻的人认为他需要给被亲吻者予以照料。

因为它意味着守护,天使之吻也是两人之间信任的象征。

情侣接吻方式十:NIBBLE KISS 咬吻

情侣轻轻地用不会导致流血的力度咬对方的嘴唇,代表着一段充满活力的感情。

菲尔解释说咬对方的嘴唇意味着强烈的肉体激情,可能暗示着双方拥有健康甚至热烈的性生活。

情侣接吻方式十一:SPIDERMAN KISS 蜘蛛侠吻

在2002年大片《蜘蛛侠》中,托比马奎尔和克里斯汀邓斯特分别扮演皮特帕克与玛丽珍沃森的时候给我们展现了一种新式的吻。

在这个备受喜爱的影片情节中,皮特倒挂下来,玛丽拉下他的面具露出嘴唇,然后给了他一个热烈的吻。

尽管这个标志性的吻要付诸行动并不实际,然而可以想象,当你的伴侣躺下的时候倒过来亲吻她(他)确是在感情中自然的一种表现。

这种吻表达这段感情依然给你惊喜,菲尔写道,你们依然对恋情感到兴奋,你也喜欢抓住机会偷偷给对方一个惊喜之吻的体验。

男女之间的15种接吻方式

征服之吻

这种吻大胆直接,强悍炽热。几乎要把你生吞活剥,仿佛要将你整个人揉碎一般,让你体内的感官知觉全被唤醒而沸腾。这个时候多是处于热恋期。表明他对你有着强烈的爱怜之情,他希看将你完全占有,他的爱有着居高临下之感,将你掌控于舌尖之下。

礼貌之吻

落于额头或者唇边,干吻,优雅的。他或许对你很尊重或许对是一种摸索、问候。他也许并不爱你,也许出于害羞,无论是哪种原因,都会让你产生间隔感。不过,有时干吻比湿吻更珍贵。

色情之吻

目的性很强,很功利,比如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吻你耳根,说明他是个老手,代表他想跟你欢爱,由于吻女性的耳根很能激发欲看。这时候要小心,他或者并不是真心爱你,而仅仅由于缺一个伴侣。

应付之吻

潦草,甚至唇是冷的,或者眼睛没闭,说明他没有完全投进或者就是简单的不真诚的交差。他只是完成任务,人在心不在,说不定心中另有别人,另结新欢,对于你的爱恋,只剩下一种惯性。

爱怜之吻

爱你到必须庇护你才可以放心,非常敏感,可以正确地捕捉到你的情绪与身体反应,吻是小心的疼惜。这种吻是心灵体操,由内而外,真挚温存。表明他十分珍惜你与他之间的爱情,生怕你受到伤害,这样的吻可以看出,这个男人是真心爱你。

喜欢吻你额头、脸颊

说明他乐观,对外界变化应付自如,有很好的人缘与人际关系,对爱人温柔体贴。也说明他是善良、温顺,重视友谊的人,行事低调,广结善缘,忠于爱情,但是有时过于轻信。

习惯描绘般舔你的睫毛、眼睛

他是个很有战斗力的爱情武士,征服是他的理想,并且愿意为爱牺牲一切。同时这种人也很喜欢亲吻恋人的其它敏感地带。女性眼睛的敏感度很高,由于是心灵的一部分,男人亲吻她的眼部,有贴心的意味。另外,眼部的高度敏感,吻眼部时动作会更柔柔撩人。

喜欢咬你鼻子

说明他是个很需要爱与关怀的男人,他喜欢欢爱里的嬉戏,有赤子之心,有时会贪玩,喜欢爱的情趣。固然吻鼻子听起来可能有点滑稽,但可表现出两人的亲昵及俏皮。

对耳朵特别钟情

他的洞察力很强,很轻易就能了解别人的心事和痛苦,在感情上他敢爱敢恨。就五官来说,吻耳朵最具挑逗意味,由于耳朵是身体器官的敏感带之一,哪怕轻轻地对着耳朵呼热气,也能使人兴奋。

纠缠于你的美颈

他对爱情有些游移不定,留意力不轻易集中,同时却会要求女方为他苦苦等待。另外,优美的后颈曲线也能挑逗人心,当你害羞低头时,露出后颈,颈椎突起,他或许伺机亲啄突出发点,或轻咬一下。还有,占有欲强的,常会利用吸吮颈部留下吻痕,来向众人宣告,这个身上有吻痕的女性是他的人。

喜欢吻你的锁骨

内心强大,喜欢苗条骨感的女性,喜欢保护对方,喜欢小鸟依人的撒娇,而那连续不断如羽毛般轻轻擦过对方的锁骨凹凸四周的柔柔吻法,也有助于制造浪漫温柔的气氛,让被亲吻的女子很激动也很感动。

搂着你的腰摸着你的脸

这种爱从容,醇厚,大气,有宽容之心,他相信自己的爱可以征服你,是个对爱执着而强有力的男人。吻可以如此从容,那他一定成竹在胸。也一定爱得游刃有余。

抚摩你的头发

他的爱细致温柔,很贴心,比较艺术,重细节,感性。他还有空这样欣赏,可见对女性有种由内而外的喜爱,而不是单纯下半身决定上半身的冲动。

摸你的臀部

这种爱比较成熟,也很有激情,是燃烧的火鸟,可见他是个富有挑战性格的人。他懂女性心,但是也暴露出他极可能是个有魅力的危险狠角色。

抱紧

这种男人需要安全感,尊重对方,在乎在一起的感觉,爱的温度很高。有时手上的信息要比唇上的信息更正确,不少女性喜欢这样的窒息感和被揉碎的奉献感。

情侣之间一个吻就能定终身(扩展阅读)

吻,是爱人间表达亲密的简单动作,但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动作,却蕴涵着许多有趣的科学知识。在美国西雅图,人们专门建立了接吻学校,由接吻专家教人们正确认识接吻、更好地运用接吻。《生命时报》记者近期采访了接吻学校的创始人、美国性教育学家雀莉柏德,教读者更好地接吻。

接吻需要学习

尽管世界上绝大多数情侣的亲吻技巧都是无师自通或自学成才,但性学家们却一致认为接吻需要专门学习。美国作家、性教育学家薇蕾布露就在她《如何亲吻》一书中指出:通过学习,每次你的吻都将吻入他(她)的内心。

记者了解到,这所独一无二的接吻学校创建于1998年,目前已有1800人从这里毕业。每对情侣学费在475美元左右,每次教学都是小班授课,课上平均有十几对情侣。在这里,接吻是一门复杂的学问,包括科普知识和实践方法等。教室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开始时,学员们互相拥抱、跳舞,然后亲吻额头、脸、最后嘴唇吻合,深情拥吻。老师不时用平静的嗓音告诉学员们每一步的要领。学员大多是情侣或者夫妻。很多学习者表示不虚此行,学习让他们更加亲密。

关于吻的知识

雀莉柏德告诉记者:几千年来,人们对接吻的探索从未停下来,人类学家和生物学家都发现了许多关于接吻的科学,在学校我们会向学习者讲授这些。

接吻时,人的34块肌肉会同时进行工作,有的控制嘴唇,有的控制舌头。

其次,亲吻时,鼻子扮演重要的角色。在亲吻前后,双方不仅交换眼神,还分享气味。人类的嗅觉器官黏膜组织中藏有激素接收器,它们帮助判断对面的异性是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再次,一个吻足以定终身。心理学家戈登盖洛普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接吻时,有5对脑神经从嘴唇、舌头和鼻子向大脑传递资讯,然后由大脑进行资讯处理,一个吻足以让一对情侣确认今后的发展方向:走向婚姻或者分道扬镳。

最后,大多数人在接吻时会把头向右侧倾斜。弗洛伊德认为婴儿的吸吮是接吻的直接起源。一篇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研究报告显示,大多数人在接吻时会把头向右侧倾斜。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80%的母亲习惯在哺乳时将婴儿抱在左侧。

怎么接吻表现更棒

要想让自己的吻技更高超,读者可以遵循以下一些技巧。

深呼吸。有的人在亲吻时屏住呼吸,因此无法持续唤起激情,也不能长吻。呼吸要深沉,找出和你的伴侣同步呼吸的节奏,感觉两人在同一时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