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0岁女人多久一次正常

30岁女人多久一次正常

对男人来说,四十岁是他们的黄金年华,而30岁则是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这个阶段,她们拥有丈夫,拥有孩子,家庭美满,生理和心理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和成熟,尤其是在欲望方面,但万事万物都是有度的,30岁女人多久一次正常?

30岁前,多数女性是性盲,储备的知识和技巧都不够,因此不懂享受。30岁后,她们摆脱了青涩,对性更坦然,知道如何让自己快乐起来!有人说,30女人最疯狂!也有人说,40女人如虎狼!是不无道理的!

这年龄段的女性,对性生活有着非常强烈的欲望,一般男性很难满足!那种来自身体和生理上的强烈需求,给男人造成了更大的身体压力和精神压力!

当然,每个人的体质、经历、家庭条件各不相同,每个女人对欲望的反应也不一样!夫妻之间在这个时候,在感情上基本进入休眠期,很难产生激情和欲望!

不过,在欲望来临之时,可以适当创造条件和机会,让双方做到完美的配合!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每周2-3次性生活比较合适的,如果不感到疲劳的可以适当增加。

但是增加只是适度增加,如果,你还不感到满足的话,那可能就是你自己的问题,这个时候,你需要做些事情转移你的注意力。

另外,为了在享受夫妻生活时更加有益身心健康,对于三十女人一周几次小编的建议是:30岁女人和男人都应注意以下四点:

1、开始之前如果因天气炎热人体会失去很多水分和盐分,需要喝一些咸汤来补充失去的电解质。

2、进行时,不要将电风扇或空调对着人体吹,避免得空调病。

3、过后,不能立即喝冷饮或冲冷水澡,必须躺着休息一会,然后再起来用温水洗澡。

4、第四点就是平时应多吃一些清淡食物,适当补充优质蛋白,例如海鲜。还可适当补充一些辛味食物,常言道冬吃萝卜夏吃姜。适当吃姜,不但可以温胃散寒,而且能补阳。

温馨提示:在生理需求上30岁的女人是最高峰时期,不过男人在30开始走下坡路,所以30岁的女人一周几次还得看看男人能够给予一周几次,夫妻生活也要讲究一个度,需要和谐的性生活30岁女人一周几次也和男人有关,我们一定要多注意进补,才能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