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待小心眼老公怎么办

对待小心眼老公怎么办

女人都不想找小心眼的男人,因为她们认为男人如果太小心眼的话,就会让女人没有安全感,并且还可能会处处算计自己。如果自己的老公小心眼,那一起生活肯定会多不少的争执的,对待小心眼的老公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改变他的吗?

仔细地想一想,男人指责女人小心眼的地方,无非是什么猜忌呀、斤斤计较呀、死缠乱打之类,说到底是小事居多,最多让人有点烦。而男人无论在官场、情场、家庭所表现出来的小心眼和大心计,却会让人害怕。比如多年前在报纸上看到的消息:男人把恋爱时送给女人的所有东西记一本账,分手时算总账;比如在对待女人变心的问题上,男人表现出来的丧心病狂,与大部分女人的宽容、忍辱负重相比,恐怕都不能用心眼大来形容了。

所以说,如果你的老公真的有些小心眼,对待小心眼的老公你确实是需要一些方法了。

1、首先你要表明你的态度和立场,你是爱他的,心里一直都有别人替代不了的位置是属于他的。

2、要尽量少和异性朋友在一起,尤其是单独相处的事情一定要避免,哥们也不行,因为他小心眼。

3、遇到误会,一定要第一时间去解释清楚,并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说服男朋友相信自己。

4、如果实在是无理取闹的小心眼,还一直改不了,实在受不了了,那只有分开了,然后笑着祝福他,找小心眼的女朋友,这样才相配。

除了这些,女人有时候也要反思一下自己,反思的目的就是为了做出改变,所以你不要想怎么样错了,而要想着以后怎么去做,只有你做到了才能让你的家人你的老公看到你的改变,因为有时候我们人类总是自私的,每天只是单纯的做着我们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不管不顾对方的感受,尤其是我们身边的亲人,所以一定要花时间陪陪亲人,好好的在一起,多去理解理解对方的感受。

要是你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老公,对不起家庭的事情,反而是你的老公总是嫌你这嫌你那,那么这时候你可以判断你老公是一个自私的人,而跟这样的人继续生活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我劝你可以选择离开了,因为可能只有离开,才能逃离他的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