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个月b超女孩引产男孩

七个月b超女孩引产男孩

很多人想要生男孩,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做b超检查是女孩,但是没想到引产之后发现是男孩,这是真实的案例。七个月b超女翻男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七个月b超女孩引产男孩

前天晚上八点多,家住南京市鼓楼区清河新村的陈某向江东派出所报警称,几名不速之客到他家来敲诈。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

在陈某家中民警发现几名男男女女坐在陈某家里。一名自称姓黄的男子告诉民警,去年年底,媳妇怀了孕。因为想要一个儿子,就通过姨娘蔡某私下找到陈某,花了八百块钱为妻子做B超鉴定胎儿性别。黄某称,当时检测地点就是在陈某家里,陈某自己有一台B超机。当时做出的结论是女孩,一家人担心不准,春节刚过又来到陈某家做了第二次鉴定,陈某给出的结论还是女孩。于是,春节后,黄某的媳妇就在医院做了人工流产。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手术后却发现,黄某媳妇怀的其实是一男孩。这种结果让黄某想死的心都有了,于是,黄某盛怒之下就找到陈某要讨个说法。可谁知,陈某却不认账了。

怀孕7个月b超女翻男几率大吗

从医学上来讲,在怀孕20周左右就可以进行B超检查,辨别出胎儿性别,当然前提是,胎儿的体位合适,B超医师可以看到孩子的关键部位。在这个时期男孩和女孩的差别已经很明显了。随着你孕期的进展,这种差别会变得更加容易辨识。如果你的宝宝周围包裹着足够的羊水,而且他的脚也没有别在两条腿中间,那么孕晚期通过B超的数据通常能鉴别出胎儿的性别。因此,怀孕8个月b超女翻男几率并不大。

但是,也有一些b超翻盘的情况,特别是胎儿性别鉴定比较早的时候,胎儿性别鉴定是通过B超反射的光点来判断,男性就有,女性就没有。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看B超的时候不才4~5个月,胎儿只有成年人拳头大小,加上b超机器的差异,反射面会有一定差异的。加上现在正规医院不给做性别检查,只有b超机器的小诊所的可以看,但是那小诊所有医生有没有影像学的学历都不清楚,准确度自然大打折扣。

几个小方法教你看穿B超秘密

b超怎么看胎儿性别之看YX字母

妈妈在中晚期做B超时,可留心任意一张B超单(早孕的不能显示的),看看B超图像上最顶是不是有一橫行,橫行中间会有显示Y或X的字母,如果是Y就代表你怀的是女孩,X就是男孩。有的地方很严格,B超单上可能没有,那么也可以采取下面的方法来判断。

b超怎么看胎儿性别之看*两侧数字

B超单上医生所写的*号两侧数字相除的值超过2几乎可以确定是男的,1.5左右是个临界值,不太好判断,可以看看别的方法。

b超怎么看胎儿性别之看形状

妈妈们可以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去做B超,如果宝宝的形状是长型的,像茄子或长条状的,那么很有可能是男宝宝,若是椭圆或是圆型,那么可能是女宝宝。

如果妈妈是孕晚期,也可以看B超图,对着你的,一般是女宝宝,背着的,一般是男宝宝。

b超怎么看胎儿性别之看长宽数据和胎心率

B超数据单上的长宽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

看胎心率,140左右的一般是男宝宝,150以上的一般是女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