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孕妇额头长痘痘生男孩吗

孕妇额头长痘痘生男孩吗

孕妇额头长痘痘是生男孩的征兆吗?许多孕妇怀孕后脸上总是不停的冒痘痘,有人说长痘痘是因为怀的男孩,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多的原因。那么长痘痘跟生男生女有关系吗?如何分辨肚中的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

孕期为什么容易长痘痘?

孕期的皮肤青春痘与孕期的激素水平有关,更与孕妇的遗传有关。孕期胎盘绒毛所分泌的大量雌激素与孕激素,也有部分雄激素的增加,促进体毛的生长和皮肤毛孔的增大。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

怀男孩的孕妈妈更易长痘:

长痘痘可能是体内雄激素高引起的,怀男孩时孕妈妈体内的雄激素会有相应增高,所以怀男孩的孕妈妈更容易长痘痘,但也有怀女孩的孕妈妈长痘痘,这类孕妈妈可能在青春期就爱长痘痘。

孕期长痘痘怎么办?

首先正确认识孕妈妈的身体变化规律,为了可爱的宝宝,暂时长痘痘,没关系,说明我们年轻,又长青春痘啦!其次,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在生活起居上,可以注意以下方面:

1. 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

2.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葱、蒜、辣椒。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从B超数据看生男生女:

民间流传,看怀孕40―50天时的B超单,孕囊的大小和形状就能看出胎儿的性别,孕囊形状是椭圆或圆形的是女宝宝,长条形的是男宝宝。

另外,也可比较双顶径和股骨长,即胎儿的头部横直径和胎儿的大腿骨长度。老一辈们的说法是,头大腿短的是男孩,即双顶径-股骨长2,头和腿相差小的则是女孩。

看B超单数据时,如果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看B超检查图形状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可能性大。

四维彩超看胎儿性别:

1、孕囊大小看胎儿性别

有传言说,如果孕囊大小的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那么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或者相差不大的话,很可能是个女宝宝。

2、孕囊形状看胎儿性别

有人认为,孕囊形状可以看出胎儿是男是女。一般说来,如果孕囊的形状像茄子,或者是呈长条状的,则怀上男宝宝的可能性大;而如果孕囊是椭圆形或圆形的,那么很可能就是个女宝宝了。

其实,四维彩超能看出胎儿性别,是因为直接用仪器观察到了胎儿的生殖器官。根据彩超单数据只能判断胎儿发育情况和是否出现异常,无法判断胎儿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