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孕期33周的男孩征兆

孕期33周的男孩征兆

有的准妈咪喜欢男孩,希望自己肚中的小宝宝是个快乐的小王子,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肚中宝宝是男还是女?孕期33周如果是男孩有哪些征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5种方法帮你分辨肚中宝宝的性别,男孩一般都有这些征兆。

孕期33周的男孩征兆有哪些?

1、男孩很爱动,动起来的时候好猛的,也会踢也会游,表现为胎动剧烈;而女孩像小鱼一样游动,比较安静,胎动很稳定很少。

2、胎儿在坐胎时,女孩的面对母亲的,小屁屁朝外,胎动时妈妈的肚子上总是像一个大包在滚动,偶尔会有小手调皮地向外打两下。而男孩坐胎时是脸朝外的,胎动时表现为连踢带踹的,不会像女孩那样鼓大包,是像小拳头和小脚动作的感觉。

3、有一种说法是男宝宝大都是在肚子里左右动,也就是左边动了右边动,而女宝宝是在肚脐周围动。

4、男宝宝在肚子里一般不肯动,只有到晚上上床睡觉时活动比较厉害,女宝宝在肚子里肯动。还有,女宝宝动的动作要比男宝宝大。

5、女孩的胎动就是出拳头样的,一会这边鼓一会那边鼓;而男孩就像是小动物在抖落毛样的或是来回串,一会这边一会就到那边了的感觉。

孕33周吃什么对胎儿好?

1、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2、葵花子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钾、磷、钙、镁、硒元素及维生素E、维生素B1等营养元素; 另外南瓜子也具有同样的作用哦~

3、香蕉是钾的极好来源,并会有丰富的叶酸;而体内叶酸及亚叶酸和维生素B6的储存是保证胎儿神经管正常发育、避免无脑、脊柱裂严重畸形发生的关键性物质;

4、全谷类不仅是低胃肠食物,还富含维生素e及维生素乙群,叶酸,烟碱酸等。

5、维生素乙群不仅能帮助葡萄糖充分利用,也能协助蛋白质代谢,是维持脑细胞正常功能的必要营养素,叶酸则与神经发展,记忆力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