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一招让男人发疯想你

如何一招让男人发疯想你

男人有时候像小孩子,你对他太好太直太实在,反而无法吸引他的兴趣,想让男人对你着迷,要学会一些恋爱小技巧。太单纯的女孩通常得不到男人心,而那些有点坏坏的女人,却能牢牢抓住男人心,让男人为她鞍前马后,就是因为深谙下面这几种恋爱技巧。

如何一招让男人发疯想你?

1、明知道是他打来的电话,要等到铃声响5-8遍再接听,不要急于接听,否则他会以为你在等他的电话。哪怕你是多么想听到他的声音,也要这样做。

2、学会职业性的微笑,穿职业女装见面。意思是告诉他,自己不是小女孩了,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随便的。往往这件衣服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的。

3、要学会害羞,即使你不会,也要在某些时候双手捂脸,一个扭头,顺带一句讨厌尽管这个词很酸,但男人们百听不厌。

4、不必什么都和他讲。要时时给他一种神秘感,你越神秘男人就越好奇,相应也会念念不忘你的,总想一探究竟。

5、记得随时关注他,没事的时候一个问候性的电话,或短信。不仅仅陪他玩,关键是要关心他的事业、工作、身体甚至于家庭,要让他知道你是时刻关注他的人。

6、在面对面的时候尽量不要说太过于亲昵的挑逗性的话,目光也要飘忽一点。亲热的话可以在电话里说,当面不说。

7、与闺蜜结伴出游,离开他的身边,反而能让他更想你?

没错!通常情况下,在你刚离开的那段时间他会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一样无比自由。再没有查岗的电话短信,也没人时刻要求他的言行,一切都可以为所欲为。

但这种情况持续不过两天,第三天他便开始怀念你的束缚和管教,怀念你在身边的照顾和一切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的生活。短暂的离开不仅有助于为双方创造更多个人空间,更有利于感情升温,小别胜新婚便是如此。

8、想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的胃。当他在工作中满脑子都是项目任务、上下级同事时,吃饭时间打开你的爱心便当,看到你为他特意准备的健康午餐,便能体会到你的记挂,将工作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不同于外面充满各种食品安全问题的饭菜,手做午餐安全放心,不仅充满你的一片爱心,更能保障健康干净。如果想让他在工作时间想起你,学做便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