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慢慢接受你的表现

女生慢慢接受你的表现

女生接受一个人她不会主动说咱俩在一起吧,而是在等你的下一次告白,如果你能抓住时机,她就会同意和你在一起,不然的话,你就等着后悔吧!

一、说话暧昧

女人接受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KTV唱歌回来的路上,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男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她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二、去关注你

她会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过去,你会看见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日记、说说或者图片,然后并不说些什么,因为她担心你知道她在默默关注你,不过就这个行为而言,女生一定是对你有所好感,所以才会去了解你。

三、同男性谈及家人或闺蜜等的私人话题

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就会同他谈论家人或闺蜜的私人话题。女性同你谈及自己亲友的私事,就说明她的内心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男性不仅要充当好一个听众,还要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四、女生对你的暧昧会表现出羞涩

如何你在和一个喜欢的女生交往,却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欢你,你就可以通过一些暧昧的语言或行为来进行试探,看她是什么反应。如果她对你有好感,她对这种暧昧不会表现出反感和抗拒,相反,通常女生会表现出羞涩,比如脸红、含情脉脉等。

五、无中生有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有时候会紧张的流鼻血,怎么止都止不住,唯有被喜欢的那个女人一句话就把这流血不止的鼻血轻而易举的给止住了。这个世界很稀奇,居然有这等功夫,实在让我们望洋兴叹。同样的道理,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会有许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比如突然有女人对你问道,说:你那天借给我的那本书什么时候还给你啊?我已经快看完了,不过还是想看下去,你还有没有别的什么书,像这样的类似别的什么的,都可以的。这样的话,绝对让你丈二摸不着头脑。

六、假装不关注你

假装关注别人,经常和别的男生说很多,然后突然话锋一转就稍微提到你,但是又害怕别人知道她在关注你,所以又急忙地把话题转或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嘴上说得很过瘾,其实心里却很想和你亲自聊聊天,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

七、不介意间接接吻,与男性同用一个汤匙吃饭

很多女性从生理排斥与不喜欢的男性间接接吻。所以一起用餐时女性如果若无其事地问:我能尝一口吗?就是在暗示她对你有好感。

八、会和你煲电话粥很久

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微信等是我们日常沟通的基本方式。但是,如果一个女生会经常和你打电话、发信息,甚至在晚上或者夜里,也会主动给你打电话,和你漫无边际的聊上很久,这足以说明你在她的心里是很有好感的。

九、神情恍惚

有人说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总是有一种叫荷尔蒙的东西在作怪,这种女人身上分泌的物质,经常困扰着女士们不由自主地,不顾三令五申的一个劲地向喜欢的男人面前靠近。这时候还不能靠得太近,太近了,有被人怀疑男女关系不正当的嫌疑。太远了,又不能闻到那个男人身上散发的迷人男人气息。所以,这样的距离很是让人模棱两可,就在这模棱两可中间,往往是神情恍惚出来主持公正。于是当你看见有人想一个女人说话时,她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正是此因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