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做才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你

怎么做才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你

一个女人爱到情深的时候,都会想永远占有对方,但是毕竟对方不是物品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也有离开的权利。女人要想彻底占有一个男人不失去他的话,就要想方设法的让男人离不开你越来越喜欢你!那么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 先抓住他的胃

每天的下班时间,你都为他烧一顿可口的晚餐,再将屋内的灯光都打开,等待晚归的他回家。男人往往在这样的情景下,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如果他把工作带回家,请不要试着让他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做点宵夜,他会感觉特别温暖。这才是男人最渴望想要的女人和家庭。

2. 再抓住他的心

要抓住男人的心仅仅依靠抓住男人的胃还是不行的,要彻底俘虏一个男人的心,最有效手段就是要让他对你爱慕有加。

3.每周一次的二人世界

男人因为无聊或放纵去外面寻求慰藉,其实暴露了你的内涵不够。智慧的女人可寻求二人世界作为帮助。比如你们每周至少一个下午在一起独处,抛开工作、家人和所有的打扰,全力享受二人世界的温馨。坚持伴侣之间的二人世界,能积极提升亲密感。内在的感觉好了,自然男人的心就会被紧紧套牢。

4.常常称赞他的好

在你看电视剧的时候或者电影的时候,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仔细想一下他对你好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男人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对你还是没得说的。当你产生这样想法的时候,一定要对他说出来。如果他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将心中所想说出来。

5.给他发浪漫的短信

文字有时在两性关系里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试着发送给他些甜蜜的字句,与他共享你们之间的浪漫瞬间,传递给他你的思念。

6.在他的便当里留个爱心小纸条

在你为他亲手制作的爱心便当里,留个写满甜蜜字句的小纸条儿,告诉对方你是多么爱他。

7.为他准备一次浪漫约会

选一个平常的日子,为他准备一次只属于你俩的浪漫约会,不仅可以显露出你可爱的一面,也让他知道你是他的完美女友。

8.给他留下你的小物件

无论是一件T恤还是一瓶香水,不经意间偷偷给他留下带有你气息的日常用品,让你即使不在他身边,也能让他睹物思人,激起对你的思念。

9.吵架时提到的问题一定要重视

吵架时绝不说分手和离婚,并且,要多流泪,语言针对性强,就事论事。要是自己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就装可爱,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另外,特别需要指出的一点是,男人一旦在吵架中涉及到生活的问题,必须要重视。

10.请给他完美的爱

男人喜欢的是女人的温柔和体贴。女人最能打动男人的也就是体贴入微的爱护。当然,这种体贴并不单纯是生活上的体贴入微,更多的在于亲热中的体贴入微,知冷知热,知轻知重,更懂男人心,和她在一起,这样的女人是最令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