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婆婆住在一起的烦恼

和婆婆住在一起的烦恼

当年年轻,和老公恋爱之后,我每天都想象这和他结婚之后的幸福日子,现在想来,还真的是有点傻!因为后来,一切都由于婆婆的到来变的不一样了!

当时,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幻想,早上起床之后,我或者是他其中一个为对方准备好早餐,另外一个起床之后,睡眼惺忪的看着一桌的早餐,相视一笑

因为我和老公感情确实很好,所以我们在见了双方的家长之后,很快就结婚了!他的父母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谁知道,这种想法,在结婚之后,很快就让我推翻!

结婚之后没几天,他的妈妈就开始频繁的来我们家(我们当时还不住在一起),每次无非就是那几个话题,让我在家多干活,她儿子工作挺累,还有就是早点要孩子等等。我一开始没往心里去,说的多了,我就不想搭理她了,因为我每天也都上班,挣的也不比她儿子少啊!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婆婆是怎么住进来的,结婚后由于来我们家太频繁,最后干脆就天天住进来了!我的好日子真的就到了头

那天我和老公吵架,本来我们只不过就是小吵,拌个嘴而已,但是谁知道,婆婆听到了就跑到我们的屋子,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数落我。老公一看她妈数落我,就让婆婆出去,不要管我们的事情,本身我们吵架,老公哄哄我,我们很快就好了。谁知道,过了一会,客厅传出哭声,我们跑出去一看,婆婆竟然抹起眼泪,说自己老了,被媳妇嫌弃了,我

我不想和大家讲后来怎么样了,大家应该也能猜到。我的心情想到这就堵得慌,婆婆什么事情都要插手我们,就连我给老公洗内裤,她都要管,嫌我单独洗用水多,直接和衣服一起就可以!这能一样吗,内衣肯定要分开洗的啊!

我和老公每天下班一起回家,他公司和我公司正好是顺路的,有时候,我想下班和老公去外面吃饭,提前给婆婆打电话说我们不回家吃了,然后每次,婆婆都是:那行,你们不回家吃了,那我也不吃了吧,到时候给我带点剩菜回来这还不是最无语的,(婆婆家其实和我们家很近,公公也在家,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想不通总是要和我们住)还有一次,我们白天休班,和老公一起出去过二人世界,提前给她说了,让她自己在家无聊就回自己家,我们本来想的玩一天回去之后,晚上再自己在家弄个烛光晚餐,谁知道,到了晚上回家的时候,竟然看到婆婆又坐在沙发上哭,原因就是觉得我们嫌她老了我真的很无语了。

我给老公说,你妈妈来我们家可以,但是以后,坚决不住一起,如果她来,我走!然后我就和公司宿舍姑娘挤了几天。

现在,我过的很好,婆婆偶尔来一次,我们更多的是去她们家吃个饭什么的,晚上和老公也有了更多的私人空间,现在我们感情越来越好!奉劝那些要结婚或者是刚结婚的,一定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