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不成熟的表现

男生不成熟的表现

成熟的男人,像老鹰一样的保护着心爱的女人,不成熟的男人,女人还要像母鸡一样保护着她!没有女生不想要被人保护,但如果找了一个不成熟的男友,自己不强大起来都不行!那么男生不成熟的表现有哪些呢?

1、喜欢网聊甚至见网友

喜欢网聊大多数属于对现实社会的逃避,或者不善于社交。要发展到见网友这点更是幼稚不明智的。因为在网络上少了诸多限制,大家通常会放大自己的邪恶面,因此很难教到真的朋友。

2、没有上进心

男人不成熟最明显的就是没有上进心,不知道目标是什么,每天都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上班也是在混,不会去为了未来而奋斗,还是跟刚毕业的时候一样。

3、对女朋友不信任

不成熟的男朋友对女朋友非常的不信任,情商也不高,经常会因为很多的小事情和女方吵架,给不了女朋友足够的安全感。

4、喜怒都在脸上

其实伪装不代表虚伪,够亲近的人在一起要真实是没错,但是在社交场合或者社会上,喜怒都表现在脸上绝对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会做的事。

5、总是在女人面前吹嘘自己有几十次艳遇

在鼠标的聊天室里经常会碰到这样的男人,他们的心态很容易理解,无非是为了借吹嘘自己的艳遇,来显示自己多有异性缘,达到引起女性崇拜的目的。实际崇拜没得到,得到的只是别人的嗤之以鼻。

6、经常会发脾气

不够成熟的男人脾气也不好,经常会发脾气,不仅和父母发脾气,还跟自己的女朋友发脾气,跟自己的同事发脾气,好像谁都对他不好似的。

7、和女朋友吵架总爱讲道理

许多男人都来问与女友相处的技巧,鼠标说其实就俩字,哄、让。有些男人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吵架时不哄不让,非要与女朋友讲人生的哲理,她能听你的才怪。

8、吝啬赞美的语言

成熟的男人不会吝啬自己的咱们,他别是自己身边亲近的人,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你总会发现自己很多有点而身心愉悦。而不成熟的男人则会小心眼见不得别人好,绝对不会随便赞美你的。

9、痴迷于一种爱好

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有一个自己的爱好是很重要的也是好的。但是成熟的男人调配自己的时间,懂得拿捏在业余爱好上花费的时间。而不成熟的人确实刚好相反,他们可能会废寝忘食,挤掉和家人爱人相处的时间来满足自己对爱好的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