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网恋加异地恋靠谱吗

网恋加异地恋靠谱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恋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有很多的人因为网恋而走向婚姻,那么网恋加异地恋靠谱吗?网恋加异地恋能不能走到最后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讨论一下网恋到底靠不靠谱,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网恋加异地恋靠谱吗

从安全角度

网恋,对方的真实情况都不了解。多数状态下,只能局限于社交软件的联系,一旦双方见面后,受到伤害。除去所谓的社交软件,或许对方给你透露的手机号码之外,很难找到对方。账号,手机号都可以随时更换。一旦失去联系,他对你造成的伤害就无法解决。

从心理角度

在无法面对面交流的情况下,双方会通过自己的想象,完全幻想出一个完美无缺的对象,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网恋,神秘且虚幻。在网上,人们可以放肆说话不用担心得罪人。生活中压力无限大只好在网上寻求释放。

从感情角度

在现实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因为各种理由如时间不够、圈子太小而去网恋。又或者是寂寞、不美满的婚姻、诈骗等等原因,在网上用感情欺骗对方从而达到目的。我们没有办法通过网络了解对方的真实情况。网恋需谨慎,不然悲剧很容易发生。

网上介绍,网下恋爱

如果你认识一个人是在网上,那么和他之间谈情说爱就要移动到网下。因为两个人是否合适,是要看彼此的性格能否兼容,是看对方的品行自己是否认可。如果是因为朋友介绍,你们可以网上认识,但是谈恋爱也要网下进行。因为通过接触你才能知道一个人是否真的值得交往。

很多时候你自己网上认识的人,三六九等什么都有的。还有很多口才很好,专门取悦于人的。所以,你要想找到自己中意的恋人,网上十有八九还是不靠谱的。因为对方可以在网上天马行空,但是到了现实,也许一次打的费都不愿意给你付,也许一顿饭就可以检验对方的人品。

异地+网恋的靠谱性

从恋爱真实程度看网恋异地恋可靠性

网恋/异地的深度和感情,三分真实七分虚幻,增加了网恋的不靠谱性。两个人在一起,亲密感主要来自各种形式的互动,网恋的时候只能通过网聊视频交流,很难培养更多亲密感,也很难让两人心理上可以走的非常近。更多时候都是自己脑补想象,来填充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这对我们识人能力以及对亲密关系的理解等都有不小的影响。

从恋爱的维持难度看网恋异地恋可靠性

网恋耗费大量个人成长和发展时间。距离远所以心里不安,很多人每天花大量时间聊天视频电话,都是为了谨慎地维持感情。可是20多岁的黄金年岁,人的学习能力和精力正处于顶峰,理应当多分配些时间学习、体验、探索生活,被网恋吸走了大把时间,可惜!究竟靠谱靠谱,建议还是多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吧!

从现实恋爱经验提升看网恋异地恋可靠性

年轻时候恋爱就相当于刷小怪升级,年轻时候恋爱经历丰富的人,毕业工作后谈婚论嫁的过程相对更加顺利。可问题是谈婚论嫁都是面对面的,你刷了很多年网恋异地的经验,等于是自己在面对面处理和维护关系上面毫无积累。

从恋爱难度系数看网恋异地恋可靠性

网恋/异地难度高,甜蜜幸福有结果的是少数,并不是因为异地恋本身不靠谱,而是因为异地恋比同城恋挑战更大,对两个人的成熟度,沟通能力和心理素质要求更高,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现在好多学生党情绪波动的很,动不动闹矛盾吵架吃醋勾搭出轨等等的,真心不是异地恋的料。要是觉得自己与人相处不是那么的自信和得心应手,就别轻易异地/网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