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准备离婚前的表现

男人准备离婚前的表现

男人一旦不再爱你,对你变心了之后,他就会不愿意和你继续生活下去了,会打算离婚。那么男人准备离婚前的表现有哪些呢?以下这六个表现最明显了,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有这六个表现,说明他准备和你离婚了!

1、对家庭没了责任心,变得不爱回家。

常言道: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小窝,家庭对一个男人来说,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岗亭,也是精神栖息的小天地。如果一个男人,上班累了一天了,却不想回家面对妻子和孩子,那说明双方的感情已经出现了矛盾。

试问哪个丈夫在上班累了一天后,不想早点回家吃一顿妻子做的热腾腾的饭菜,看着可爱的儿女围在身边喊自己爸爸呢?

2、喜欢挑你的刺,踩你的雷。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久了,逐渐会明白对方有什么不能触碰的雷区。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轻易去揭开对方的伤疤,踩对方的痛处。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频频地撕开你的伤口,对你的过去的错误开始翻旧账,把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再翻出来,那他对你的在乎程度,就值得深究了。

3、不愿意和你亲热

有人说:好的婚姻,是睡出来的。看起来不靠谱的话,其实大有内涵。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心里想的是和他结婚生子,柴米油盐一生一世。而男人爱一个女人时,第一念头是想睡她!想要和她陷在温暖的被子里,拥抱,亲吻,闻着她头发的香味,感受着她的呼吸。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亲热,不抱着你入睡,不肯深吻你的唇,也不关心你的手脚是否冰凉,只睡在床边给你留了个背部,那他对你的爱,其实已经淡漠了。

4、开始喜欢和你冷战,不再哄你了。

对于男人来说,他爱的女人就是公主,自己愿意尽一切可能去满足心爱的人的任性。当男人开始喜欢和你冷战,当你们发生争执他都不愿意再来哄你的时候,你已经不是他心中的公主了。

这份感情经历了变化,他的心里也动了离婚的念头。你会发现,他开始喜欢和你冷战,对你开始不耐烦,你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

5、绝口不提我们

对于女方的关心表示抗拒,甚至表现出厌烦情绪,绝口不提我们、以后、将来这些暗示未来和双方关系的字眼。

6、尽量减少与伴侣相处的时间

诸如延长工作时间,故意在工作之余在外流连,即使回家了,也会减少面对面的交流,例如提前上床睡觉,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