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讨厌你的明显行为

男生讨厌你的明显行为

如果一个男生不喜欢你,那么可能还会和你做普通的朋友,但是如果他很讨厌你,就会有这些明显的行为!所以女生千万不要做这些让异性厌恶的事情!原来他们讨厌女生都会有这些明显的举动!

女生的哪些行为让男生讨厌?

一、矫情做作

很多女生为了讨得身边男生的欢心,都会时不时的矫情一下,比如穿着高跟鞋走了一段路之后,会喊脚痛;看到周围有蚂蚁大的小虫子,会表现出十分害怕的样子等,这些行为其实都是会让人讨厌的,男生也不例外。所以女生还是表现得自然一点比较好,矫情做作的女生男生都不会喜欢的。

二、耍心机

男生对于耍心机的女生是很没有好感的,比如女生和其他人一起交朋友,表明上看着关系很好,但是她背地里却说其他人的不好,并且会对身边的人耍心眼,这样的行为举止哪个男生会喜欢呢?所以女生还是真实一点比较好,不要有对别人使坏的心眼。

三、不顾其他人的感受

有的女生很能理解别人,总是能站在他人的角度为人考虑,而有的女生却不是这样的,她们的所作所为很自私,心里就只想着自己,却从来都不顾其他人的感受,一般的男生都不喜欢这样的女生!

男生讨厌你的明显行为有哪些?

一、不想和你说话

当你对一个男生有好感,拼命的找话题和他聊天,可是他却不怎么回你的消息,或者你做了一些让他厌恶的事情的时候,他会从心底里讨厌你,这种讨厌他们不会轻易的说出来,但是却会通过一些行为表现让你感受到,不想和你说话有时候就是讨厌你的明显行为!你的身边有男生对你也这样的话,你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让人讨厌的事情了!

二、态度语气不好

如果你和一个男生正常交流,可是他说话的语气却带有一些枪药味,对你的态度也像是在针对你的话,就只能说明这个男生很讨厌你。一般的男生是不会轻易讨厌一个女生的,所以女生千万不要太作,也不要做那些让人厌恶的事情!

三、用嫌弃的眼神看你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眼神就会表达出来什么。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眼神中便会流露出一丝爱意;如果你讨厌一个人,眼神中就满是嫌弃。当男生用嫌弃的眼神看一个女生的时候,不要质疑,十有八九是他很讨厌这个女生,不然的话他是不会用这种眼神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