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什么情况下想结婚

男人什么情况下想结婚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到了年龄就成家立业,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还有一种就是一直不想结婚的人,他们觉得爱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家庭也没有说的那么好,关键是得负责任,所以逃避婚姻。那到底男人什么情况下想结婚呢?

一、 很爱很爱一个女人时

当一个男人很爱很爱一个女人时,遇到她的那一刻便想与她结婚生子,会幻想跟她婚后的幸福生活。正如某位情感咨询师说的:有些男人只有在很爱很爱你的时候才会想要与你结婚,与你共度余生。

二、 当女人触动他心里某一个点时

关于这一点,一位网友给出了非常有力的例子。网友称其与男友拍拖多年都未见男友想要结婚的意思。有一次,男友得了重感冒,期间网友一直寸步不离、很用心地在照顾他,让他感动不已,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他有了想要结婚的冲动。

男友病好后,便买了钻戒向网友求婚。男人就是小孩子,你给他糖他才会笑。但是要不要做一直发糖的那个人,这是你要思考的问题。

三、需要成家立业时

这是一个在第一次创业失败后仍不服输,声称在准备充分会继续创业的程序猿给出的答案,也是不少事业男性给出的答案。

不久前,他经人介绍认识一女生,现在还在互相理解中。程序猿表示半年后,若彼此都觉得合适,便决定结婚,结婚后便可以专心拼搏事业。这个答案无关爱情,更多的是彼此对婚姻的需要。虽然对女人不太公平,但这是多数男人的现实考虑。

四、当感情来临

要结婚首先彼此的性格都要稳定了,经济也有一定的基础。感情稳定了就可以了,不是看多大啊,什么时候才能结婚。感情的事情是来的突然,拥有的当然就理所当然了。真爱什么时候都可以结婚的,幸福就好。

五、他真的累了

他一个人独自生活,独自去漂泊,当他经历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以后,感觉到累了,一个人并不幸福,想把以前的事情给忘了,想开始一段新的生活,这个时候他就想到了家。他想过有家的生活,那种感觉。

六、当他能够想象到婚后幸福生活时

一位修读建筑设计,即将要结婚的理科文艺男给出答案是:我想结婚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就是让我能够看到,能够想象到我将来五年十年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我可以想象的出来,并且觉得这样很好,我就想结婚啦。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答案。

其实男人并非不想结婚,只是他们还需要时间,他们害怕婚后生活会不如想象中美好,害怕婚姻束缚。当他们能想到婚后生活其实很美好,他们就会想要结婚了。

其实,不管你的男朋友是属于哪种情况,或者不在此范围内。如果你与他相恋多年还未婚,不管你选择体面地离开还是继续等待,希望你能明白:婚姻绝不是人生必需品也不是唯一获得幸福生活的途径。人跟人不同,有的人不想被婚姻束缚,有的人希望有个温暖的家。大家的想法不同而已,只要自己幸福就好,遵从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