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冷女生都什么性格

高冷女生都什么性格

很多人都很好奇高冷女生都是什么性格,那么高冷的女生在性格上都有哪些特点呢?相信不少人都觉得性格高冷的女生十分难以接触,但是她们却自带一种迷人的人格魅力,那么高冷女生都什么性格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分析介绍吧!

高冷的人,大多数都是内向的人。但是内向的人却不一定高冷,虽然内向的人很多也都是独往独来,但是内向的人还是有知己有朋友的,内向不等于自闭。我公司里大概有十来个经理,在一次做性格测试的时候,只有两三个人是外向的性格,其他的都是内向,而且很内向的那种。

和他们在一起共事久了,发现他们虽然不会和你轻易搭讪说话,猛看上去挺冷漠的,但是工作相处时间长了,发现他们对自己喜欢的人是非常热情的,而且他们的朋友,虽然不多,但是都是精品级的朋友,就是愿意去读懂他们,也能读懂他们的人。

内向的人,并不一定是冷漠的人。他们或许不多说话,但是他们并不一定不关心别人。他们对别人的关心,是周围的人能感受到的,他们只是不愿意主动和人打交道,不愿意主动去破冰而已。

但是高冷的人是离群索居,自我禁锢,对周围的一切人都或厌烦、或戒备或鄙视;凡事与己无关、漠不关心。这样的人即使被迫和人交往,也会敷衍了事,如坐针毡,根本没有发自内心的那种真诚和热情。这种人,基本没有朋友,而他们也不愿意有朋友。

举个例子说,曾经有个朋友说起过他们小时候住在大杂院的故事。老实内向的人,你听不到他很多声音,但是他会默默的过来帮这家把煤球搬来,或者悄悄扔到困难人家门口几颗大白菜,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他也不一定会出声,但是他会在一边跟着大家一起乐呵。

而高冷的人,你也听不到他很多声音,但是这种沉默却是令人寒心的沉默,因为他根本看不见任何人的困难,也根本不关心他人的死活。

而高冷内向的人也许会礼貌的和人打招呼,然后就画地为牢,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外边的事情,和他永远没有关系,他也许会出于礼节,偶尔午饭时间客气的问问其他同事需要带什么回来,但是那种发自内心流露出来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寒意,岂是表面的客气可以掩盖过去的。

性格内向又高冷的人他与外人或者世界的交流变少,逐渐就形成了自己的圈子,这样一来,自己要承受的东西非常多,而且每天面对很大的压力,这样一来,她患精神类的疾病的概率就会增加,那么它就更容易患上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