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对男生说做朋友意味什么

女生对男生说做朋友意味什么

当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们会勇敢的告白,告诉这个女孩子,他喜欢的就是你,想跟你在一起。但是好多的男生都是一厢情愿,当他告白的话说出口的时候,女生拒绝的话也随之而来。但是她们不会明确的拒绝,只会默默的说一句,我们俩做朋友吧!那么出现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办呢?

看似这句话没有什么威力,其实它是很伤人的,能够让一个内心充满爱火的男人,瞬间变得没有在下去的信心。因为这句话太决绝了,直接否定了两个人的以后。说明了两个人,这一辈子只能做朋友,永远都发展不到恋人的地步,想想都觉得悲哀。

其实当女生拒绝男生的时候,与其说做朋友,还不如直接拒绝,不再联系。虽然做朋友没有后续发展的可能了,但是两个人还可以交往,说明了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性。其实在说这句话的同时,女生也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也想让这个人当自己的备胎,在自己找不到合适的人的时候,就会拿他们当对象来寻求自我安慰。

其实这种行为也是非常不可取的,如果你不喜欢他,直接告诉他就好了,如果这样做会把他伤害的更深。小卢前两天刚被一个男生表白,两个人之前就认识,关系也不算太差。那个男生突然性的对她说喜欢,她自己一下子就懵了,因为她没想到你身边的人会对她告白。当然她也不喜欢这个男生,其实她早已心有所属。所以,她说了一句我们做朋友就好。

那个男生也明白了她是什么意思,所以转过身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要说做朋友,在女人看来是没问题的,因为他心中对这个男生没有感情,就像小卢一样根本不喜欢这个男生。无论告不告白?都一样,内心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对于男生就不一样了,因为这个男生喜欢她,你还要装作不喜欢的样子,轻轻松松的跟一个心动的女生做朋友,带着面具在她面前生活,你觉得他能快乐吗?

所以如果女生还有一点点理智,就不要对告白的男生说我们做朋友之类的话。你要学会直接拒绝他,别让他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女孩,不要因为你而耽误他,这样才是正确的选择。不要为了你是自我成就感而伤害了一个男生。

作为一个男生,你表白失败了,内心不要有绝望感。你要知道,表白失败后,女生对你说做朋友的话,不过是为了给你找一个台阶下罢了。所以你要振作起来,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不要再因为她说的这一句话而抱有希望了,努力的去寻找属于你的真正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