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一生睡几个男人值

女人一生睡几个男人值

现代女人经济地位不断上升,思想也放开了,她们无需再看男人眼色,我的生活我做主。男人一生可以睡无数女人,为什么女人一辈子却只能守着一个男人过?那么女人一生睡几个男人值?看看你活得够本吗?

女人一生要睡多少男人才够本?

用洪晃公式计算:

0个=白活了

1个=亏

2-3个=传统

3-5个=正常

5-10个=够本

10-15个=有点忙

15-20个=有点乱

20-30个=有点累

30-50个=过于开放

50个以上=完全瞎掰

最后得出结论:我亏了!连传统都够不上,更别说正常,不过总算还没白活。突然想哭,哭我的吃亏,中国的传统教育中,常常是精打细算,不能让自己吃亏的。我系一小女子,却也是个封闭在自己的象牙塔内的小女子,有完美计划,却时常忽略和不解周遍的风花雪月、人间风情。

男人和女人睡到底谁占了便宜?

有的人说是男人占便宜,因为男人滴第一次不那么重要呀!有的人说女人占便宜,因为女人不用出力呀!总之对于这个问题,怎样说的人都有,还各有各的说法,都还有自己的道理。不管怎么说,每个人的对于问题看待的角度不同,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首先我想说的是,感情的事情讲究一个你情我愿,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感情的事情如果非要说是吃亏或者是占便宜的话,那就不要谈感情了,也不要失去第一次了。感情是付出,不是占有,更不是占便宜和吃亏,如果感情是有目的的进行,那还是不要开始这段感情了。

男女之事是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水到渠成的事情,是感情的见证,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感情的事都是纯洁的,如果物质的看待吃亏或者占便宜,那是在玷污感情,这样的思想是不配谈感情的。感情是一尘不染的好,如果沾染了任何物质的东西,感情就变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