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为什么会花心

男人为什么会花心

男人为什么会花心?每个人男人都喜欢新鲜、养眼的美女,但有的男人却能守住自己的责任和底限,有的男人却不顾一切。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男性花心的几率越来越高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想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

环境影响

现代商业社会中,声色场所的增多似乎已成趋势,社交场合五花八门。孤身在外,美女环绕,男人在逢场作戏中,往往会假戏真做来段婚外情。事业有成的男人,内心深处喜欢和其他男人较量。有妻子、房子(甚至别墅)、车子等等之余,如果独缺红粉知己,就会觉得矮人一截,没有面子,于是便花心了。

对比心锅里的总比碗里的好

说来也怪,男人总是喜欢拿自己的女人与别的女人做比较。对于自己的女人,因为朝朝幕幕的相容相济,渐渐地,满身优点的女人变成了满身的缺点。而别的女人,因为是远瞻,他所看到的仅仅只有优点。两者相比,自己的女人越来越差,别的女人就觉得哪里都好。这便让一些男人对自己的女人越来越没感觉,对别的女人越来越欣赏。那身姿、那胴体、那每一个细节,都会带来无限激情。于是,锅里的总比碗里的好的想法也就油然而生。

渴望被众人关注

在心理咨询的实践中,经常发现不懂得亲子教育的虎父,培养出犬子来。因为父亲太优秀了,他自然会对儿子有更高的厚望;也正因为自己太优秀了,他一般不会轻易地表扬孩子。这样一来,孩子在儿时,很不幸地失去了父亲这个在自我价值感建立过程中,最重要人物的客观评价,这会使得孩子无论在外人眼里多么光鲜,但内在的自我价值感却很低。低自我价值感的人,如果难以通过正常的渠道获得成就感,就很可能通过其他旁门左道的方式,如不停换女友,和不止一个异性关系暧昧等,以吸引人们对他的注意力。

征服感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贪婪

男人对待感情,更多的是需要自己被对方所崇拜和认可。这和女人喜欢享受被爱就大不一样。在这个问题上,男人甚至有几分幼稚,作为女人你若是满足了男人的这种精神需求,就算在生活中你有些任性他也能原谅,因为他有征服你的快感。这是人性的弱点,更是男人幽暗的人性。老实说,这种征服感是男人特有的霸气,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和激发自信心和激情的表现。说白了,男人婚外找刺激 其实就是这种征服感的本性使然?

天生就是花心

有一种男人天生就是个大情种,总想跟世上所有的女子都浪漫一番。他们也许能在物质生活上照顾好自己的老婆,但其情感既不会专注于妻子,也不会专注于其他任何一个女子,而是不知疲倦地从一个女子身上转到另一个女子身上。对这种男人,我劝你还是趁早分手为好,否则,就会糊涂一时,痛苦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