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安慰失恋的男生

怎么安慰失恋的男生

一个男生如果失恋了之后,如果在上一段感情中付出了真心,那么失恋之后内心就会非常的痛苦。那么怎么安慰失恋的男生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静下来好好聊聊

买一瓶饮料或者一瓶啤酒和好朋友坐下来好好聊聊,可以先聊一下感情,聊聊分手的原因,然后给朋友提点意见,如果真的是两个人性格原因,那么分手就没什么好留恋的。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不能在一起也不能强求,所以看开点。然后聊聊事业,生活都可以。

二、约一群朋友去唱歌

把失恋的男性朋友约出来一起到ktv痛痛快快的唱一唱,唱歌可以让人心情变得更好,和同学朋友一起出去唱唱歌,把心中的烦恼都唱出来,心情会更加好的。

三、善意的谎言

几个好兄弟商量好计划,编制一个善意的谎言(例如:有个兄弟在外边遇到了点麻烦,正在某某饭店,走不了,兄弟需要你过来帮下忙)。方法很多,这只是给大家思路,具体的方法,还是靠大家自己想的。

四、痛快的一起打游戏

男生失恋最好的发泄方式就是打游戏,和他痛痛快快的打一场游戏,让他把心中的难过与忧郁发泄出来,这对心理很有帮助,不要将不快埋在心中,好好发泄吧。

五、引他开口

男人都是这样,有苦总是自己藏在心里。流血不流泪,这是男人的本质,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是的。很多的男人在人前很坚强,但是在背后,数不尽的苦。想办法让开口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把伤心的情绪发泄出来。

六、在身边静静的陪伴

可以静静的坐在对方的旁边,不去说话不去打扰,让对方尽情的哭出去,不过这时候需要准备足够多的纸巾,或者借肩膀给对方也行。

七、需要不断的肯定对方

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替对方着想,在对方提到具体某些事的时候,及时的给予对方肯定和赞扬,认可对方,同时可适当的贬低对方的恋人,让对方觉得你懂她/他。

八、做一些让对方转移注意力的事

还可以做一些让对方转移注意力的事,如果对方是女生,你也是女生的话,可以约上对方跟你一起去逛街、购物,如果对方是男生,你也是男生的话,可以约对方去喝酒、运动,打游戏,如果你们两个是异性的话,还是一起去吃个饭,然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