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47岁高龄备孕成功经验

47岁高龄备孕成功经验

大家都知道随着二胎政策放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生二胎,你知道女人要怎么生二胎,生二胎的好处是什么呢?女人生二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我今年47岁了,有一个女儿,之前感觉一个孩子就很好,可是婆婆和妈妈都劝我再生一个,我一直不愿意,后来丈夫告诉我想希望生一个儿子,我咬咬牙同意了,没有想到就是怀孕不成功,什么办法都使用过,就是不成功,我和丈夫都快绝望了,没有想到竟然怀孕了,现在我怀孕已经8个月了,可老公却要和我离婚。

女人快速怀孕的方法

1、测量体温,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变仰慕 ,而如果排卵期过后的话,那么温度就会渐渐上升,通过测量温度的方法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处于排卵期了。

2、到医院检查宫颈粘液,检查宫颈粘液可以判断是否处在排卵期。

3、用排卵试纸来进行检测,用排卵试纸检测的话是需要天天测量才准的,判断的标准是这样的,如果测到两条一样深,或者是第二条要比第一条深的话,那么说服你的排卵期了,这两天其实如果性生活的话,那么怀孕的机率是非常大的,当然了在测到两条杠的时候就是你的真正的排卵期了,在这两天内性生活是最好的。

什么时候容易受孕

1、排卵期更容易受孕

女性每个月仅发育成熟一个卵子,而卵子存活的时间只有2~3天,一年排出成熟的卵子约12个,即有12次左右的机会受孕。因此,准确抓住排卵日期安排性生活就是抓住了受孕的最佳时机。一般来说,最佳的受孕时间就是在卵子从卵巢中排出后15~18小时以内。

2、一天中最佳的受孕时间

别以为睡前同房是最佳的受孕时间,其实想更容易受孕最佳时间是下午5~7时。这是因为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变化都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则达到高峰,75%的男子下午提取的精液数量特别集中,而且快速运动的比例也比较大。

3、一年中最佳的受孕时间

春末或秋初是一年当中最佳的受孕季节,也就是3~4月份或9~10月份怀孕较为理想。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

月经停止

如果夫妻在排卵期前后有过性生活,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突然出现5天以上的停经症状,就有可能怀孕了。

白带增多

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