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长得帅的男生单身原因

长得帅的男生单身原因

现在有很多优秀的男生至今单身,相反那些没有那么优秀的男生已经恋爱结婚了,那么为什么优秀的长得帅的男生单身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长得帅的男生单身原因吧。

优秀的你为何至今单身?你是哪种原因呢?

一、态度过于消极,仿佛除了自己别人都是缺点

这种的朋友对待世间的所有东西都是非常消极的态度,事情还没去做,他先给定死!每天只懂得自怨自艾老天的不公平。当这种消极态度经过长时间的释放后,他就会看到所有人的身上都是缺点,自以为是别人配不上自己,而不是自己配不上别人!一旦有这个机会,因为自己的态度让对方看到这样的人直接远远离他而去。

二、眼光太高,高不成低不就仿佛看人都是问题

这种朋友往往以宁可单着也不要随意,于是以各种标准去选择自己的另一半,可是到头来只会是看到别人的问题,只有我们懂得去取舍,你就会懂得爱其实可以包容所有。

三、不喜欢交际,老喜欢宅在家里自我为中心

对于他来说,一部手机、电脑就能让非常满足,因为这种朋友在心里想得是我在网上也有可能遇到合适的爱人,于是在这种环境渐渐让自己错误很多适合的感情,所以这种的朋友要懂得出来和朋友交往聊天,不要老是宅在家里。

四、活在上任旧爱的阴影当中,不能自拔

当面对失去的时候,他很难调整回来,往往是需要时间去让自己走出来,可是很多时候,这种的朋友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所以希望这种的朋友要懂得,爱并不是勉强对方。

五、坚持宁缺毋滥

他并不一定要等到遇上那个适合结婚的人才恋爱,但一夜情绝对不适合他,为约会或者性而去约会,这个出发点本身就是错误的,他更希望自己的感情和时间能够花在一个值得他为其投入时间的女孩身上。

六、如果自己给不了对方什么,他会很犹豫该不该开始这段恋情

他经常都会因为自己没有体面的职称、丰厚的收入、优越的生活环境和教育背景而对该不该开始一段恋情表现得犹豫不决。

他并不富有,又不会管理自己的钱,还不懂煮饭,经常要出去吃,以上种种加起来,如果他有个女儿,他都不会放心将她交付给这样的男人,所以在能配得上心仪的那个她之前,他不轻易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