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喜欢独立的女生吗

男生喜欢独立的女生吗

在男人眼中,女人其实有十个瞬间是最迷人的,简直让他欲罢不能,如果女人能适当的在男人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魅力和独特的女人味,就一定会让男人从此对你死心塌地,赶紧看看你的哪个瞬间最能勾走男人的心吧!

一、开玩笑的时候

对男生来说,女生开得起玩笑也是魅力的一种,跟男生开玩笑的时候可以拉近两人的距离,容易让陌生的两个人摆脱尴尬的境地。女生开玩笑时露出的笑容,也容易让男生心动。

二、男衬衫

或许男人们最不能给抵抗女人做的事情就是,看着自己的女友穿上自己宽大的衬衫的样子了,在不经意间的散发出那种刚睡醒的朦胧的慵懒的姿态;头发微微的有点凌乱的,没关系,那会让人联想到那是你们之间的欢爱的结果,看着这随处充满的爱的氛围透着一股诱人的气息。

三、说话时偶尔会呛男生

和男生说话的时候,偶尔呛他一下,呵呵,让他说得天花乱坠的时候被生生掐断,可能会令他当时就怔住,不过很快他就会被你迷住。

四、认真看书的时候

女生专注的时候,认真的表情,也容易吸引男生的关注。所以在图书馆、自习室也常常会有艳遇发生。女生坐在角落,静静地翻阅书本,阳光晒下,这一个场景也足够让男生心动。

五、咬嘴唇

不管是安吉丽娜朱莉还是丽芙泰勒,这些或性感或清纯的女神都懂得用轻咬嘴唇来释魅力。时而轻咬朱唇、时而抿嘴舔舌,频送秋波的放电眼神绝对能让男人大呼吃不消!不用太多言语,肢体动作就能说明你是个性感尤物。

六、似笑非笑地媚眼一下

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在一起,如果他比较木讷,偶尔媚他一下,让他感觉到心跳,呵呵,他就懂你的意思了。

七、生气噘嘴的时候

男女生在暧昧或热恋时期,两人的一些小吵小闹,反而会让感情升温。两人在拌嘴时,女孩生气噘嘴的画面,在男生眼里很是可爱,有时还会让男生忍不住想要欺负你一下。

八、甩秀发

在自己的男人面前甩动着你那秀美的长发,这大概是在无数的电视中才会出现的女性用来吸引男士瞩目的法宝吧。千万不要嫌弃这个动作做作哦,不妨你也可以尝试着将长发甩甩,或者是将头发缠绕在手指上卷啊卷的,虽然梗有点老,但是这个足够的能够吸引男人的目光,让他注意到你的搔首弄姿,这个时候他会觉得你很性感。但是记得一定要挑选好时机哦:不要再男人对你没有兴趣的时候使用这招,这样子会让你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花痴。

九、故意出点小错

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故意出点小错。比如,把茶杯弄倒了,然后自己如小鸟惊恐状地俯身收拾桌子。这时,男生一般都会主动来帮忙,然后你懂的,可以用很多招数哦,比如对眼或者不小心抓到对方的手了。

这样的话,会让男生看到你惊恐样子的时候产生一种保护欲望,而且有了偶尔的肢体触碰或者眼光相对,就会让他慢慢融化在你的温柔乡里了。

十、刚睡醒的时候

两人最亲密的时刻,就是对对方毫无保留的时候。就像歌词里唱到的那样,清晨睁开眼,发现阳光与你都在,会让男生感到满满幸福感,望着女生惺忪的脸庞,反而比妆容精致的你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