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头胎女孩二胎男孩的症状有何不同

头胎女孩二胎男孩的症状有何不同

许多怀二胎的准妈咪想分辨腹中的宝宝是男孩女孩,其实从孕期反应就能看出来,如果二胎和一胎的情况不一样,那么性别基本上也不一样。那么头胎女孩二胎男孩症状有什么区别?一起来看看怀男宝和女宝有什么区别吧。

怀男孩的症状:

1.肚子小是男孩

当怀孕到了一定的时候的时候可以根据孕妇的肚子的大小来判定怀上的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一般来说如果怀上的是女孩孕妇的肚子就会大一些,圆一些。如果孕妇的肚子相比较其他孕妇的肚子小一些,尖一些的话就可能怀上的是男孩子。

2.孕期反应不大是男孩

在孕妇怀孕期间如果孕妇的反应不是很大,而且感觉到腹中的宝宝在腹中胎动不是很明显,即使是胎动的时候感觉到宝宝正在拳打脚踢,那么这种情况下孕妇怀上的是男孩子的几率就会比较大。

3.胎儿如果脸朝外男孩子的几率就比较大

孕妇到医院检查的时候可以看到胎儿是脸朝外还是朝内,如果胎儿脸朝外,并且孕妇的孕期反应不是很大,那么生育男孩子的几率比较大一些。

4.看乳头,祖国医学认为男左女右,孕乳是主。意思是说,如果你左边的乳头颜色比右边深些,甚至接近于黑色,那么你就更会怀男孩。

相反,如果你右边的乳头颜色更深,那么,就更可能生女孩。但是,此种说法并没有明确的科学依据,你信不信还得靠自己的判断。

5.看肥胖部位,如果你怀孕后长胖了的身体部位是肚子、胸部等身体前部,那么就更可能生男孩。反之,如果孕妈妈怀孕时增胖的部位是腰部、髋部、臀部等(身体的后部),那么就容易生女孩。

更多分辨男孩女孩的方法:

1、四维彩超看男女

有网友说如果做的四维彩超上有双侧肾盂分离,那90%是男孩;如果是双侧肾盂未见明显分离,那95%是女孩呢。

于是翻出我在26周做的四维彩超,果然,是双侧肾盂未见明显分离,而我生的是女儿。

2、妈妈的直觉

在去做彩超男女的路上,我忽然心里一动,直觉就是女孩。这条对我也是准的。

3、胎动

人家说胎动一直在右侧或右侧偏多的是女孩,这条我也对上了。

4、胎梦

在测出怀孕的前两天,我梦到一直很大的蝴蝶在家里,怎么也赶不走,那个梦特别清晰,上网查是女孩的胎梦,然后两天后就测出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