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种女人最容易被骗上床

哪种女人最容易被骗上床

现在的社会,很多男人总是哄骗女人上床,那么哪种女人最容易被骗上床?还有就是男人哄骗女人上床的方法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赶紧的来看看吧。

男人把女人哄上床的方法:

一、基本式

直接以莺声燕语告诉他你想要,对着他敏感的耳朵轻轻呼气,吻他颈后,大概不出三分钟他就投降了。(这可是最好用的一招了)

二、迂回式

布置浪漫烛光宴,菜色满是海鲜,带着刚沐浴完的香气与他共进晚餐,酒酣耳热之际,他不掉进你的温柔陷阱才怪!(花钱买良宵。值!)

三、挑逗式

投其所好,比如:穿上他最爱的性感睡衣等他开门进来、摆出性感撩人姿势躺在床上对他笑、陪他一起看片

四、装可爱

拉住他手臂摇啊晃的,歪着头用鼻音告诉他:我好爱你喔,最好搭配学生制服或有Hello Kitty图案的洋装,勾起他想好好照顾你的欲望。(长得困难者禁用)

五、游戏式

跟他玩猜谜游戏或电玩比赛,若他赌输了就要无条件满足你一个愿望,寓教于乐,多好哇!(可是先决条件是你得挑个上手的游戏才行,否则只好等到海枯石烂啦)

六、熟女式

废话少说,来了就上!分秒必争,直接要了还等他点头答应啊?(特别适合具有武则天性格的女强人)

一个最好的情人,她们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狂风暴雨,什么时候应该润物无声。以上十招是N个猛女总结出来的无敌策略,这些方法让你看到女人柔情的另一面!

哪种女人最容易被骗上床

1、一见钟情

一些女青年虚荣心重,警惕性不高,总是被那些风度翩翩、相貌堂堂的小伙子所吸引,于是一见钟情,以身相许,导致上当受骗。

2、以名取人

有的女青年往往以名取人,仅凭对方的一块招牌,一个头衔,便轻易相信,这也是容易受骗的一大原因。

3、追求新异刺激

有的女青年在当前开放的社会历史条件下,一心向往全新的生活方式,追求时髦,讲究穿戴打扮,结果往往被诈骗犯以此作为猎物。

4、社会经验不足

有的女青年明知对方已婚,却因有了感情,爱着对方,便易轻信对方的花言巧语和山盟海誓,满足对方要求。当发现自己上当受骗时,才后悔莫及。

女人心目中最渴望的上床对象是那类男人呢?

长相秀美的男人

男人长相秀美会让女人赶到放心、有安全感。也许有人会有这样的误解,认为猛男才会得到女人的青睐,其实不然,在女人 心目中,床上男人的猛与不猛与是否有一身腱子肉,或者一脸刀疤有关,柔情似水的男人往往令 女人想入非非。当然,长相秀美的男人要有个度,如果和女人无异,就像俩姐妹在床上,有趣吗?

孩子气的男人

这一点似乎与上一点有些接近,其实,孩子气的男人和长相秀美的男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当然,这两种男人在床上带给女 人的感受也许很相近,但孩子气的男人更易唤起女人的母性,激发女人的呵护欲。因此,有些男人时不时撒撒娇,或者拿主意的 时候有些依赖,这样的男人往往是女人的性幻想对象。

注重细节的男人

男人需要有细节,这样的细节不是用来拘泥的,而是女人用来体会的。比如,男人的皮夹子里有一张自己儿时的照片,或者 自己孩子的照片,随身携带的记事簿里夹着一枚红叶等。注重细节的男人都比较绅士,比较爱干净,但一定不是洁癖,不是胆小 怕事,更不是吝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