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很自私怎么办

男朋友很自私怎么办

有些女生非常不幸的,在感情中遇到了一个很自私的男生,所以女生在感情就会过的非常的委屈,很多的事情男生从来都不会为她想,那么男朋友很自私怎么办呢?

友的爸妈在他小时候就离婚了,他跟着他妈妈生活。后来他妈妈改嫁了,新家庭各方面的条件都不如我家。如今我们在一起也到了谈婚乱嫁的年纪,他爸妈给我们买了一个二手房做新房,我也知道他妈妈为了这房子费了不少心。所以也很体谅他妈妈,也考虑过结婚后帮着一并还钱。包括在婚礼筹备中,我挑选的东西都是遵从一切从简的原则。结果那天买戒指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他想要块手表,可是我家没有表示,他就跟我生气,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说实话,我们在相处五年中我从来没有主动花他一分钱,正因为对他家里情况的了解,在物质上我对他一点要求也没有。但是却听见我朋友跟我说男友经常和同事出去吃喝玩乐,和别的女生暧昧不清。当时我也没放心里,现在他这么说我真是有点受不了。如今就因为一个手表,我家人没满足他,他就这种态度,还要说我是心甘情愿一切从简。我家人也是照顾他家条件,所以各方面要求都低一些,他倒好,现在还说我家人抠,这话说出来不免让人有些心寒,他这样的举动让我对我们的婚礼产生了迟疑,现在心里特别乱,不知这个婚礼还要不要继续。

1、小编始终相信,必要的沟通是两个人之间有效的争论解决方法。自私更多是天性,但也可能是后天的养成。对于自私的人,我们表现出来不是比他更自私,而是做出包容和主动,让他自己感觉到自己的自私。毕竟男人都爱面子,适当的留面子才是相处之道。关键问题上不能自私,对父母,对子女,对同事等,在一些小事上可以自私,但前提是不能影响到别人。在案例中的男人对别人都不自私,但就是对自己的女朋友非常的自私,对于这样的男生,其实还是非常自私的。

2、适时的给点小脸色。有时一味的包容,造成的结果是越来越嚣张。包容也是个度,包容过度带给自己的也是无尽的麻烦。适当的避而不见,让他单独反思反思。

3、写下保证书。有时候他的坏习惯实在需要你去帮助他改变,光承诺实在不行,就需要他写下保证书。每天需要你监督他的执行情况,而且经常的鼓励他。其实在乎一个人,就要为他多费心一些。

4、多跟他探讨人生的理想、计划。把他的心从小心思推向大胸怀,让他也考虑一下未来的路。光祈求他自己改变,确实是太难了,一定要有人帮助才可以。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什么样的男人算自私?

1、自私的男人难以断奶

有一种男人,没有自己的主见,做每件事之前,都需要找父母商量,或者只做父母发号施令的事情。此类男人压根就意识不到组建新的家庭后,自己和老婆才应该是家庭的主人。此类男人往往会让女人有愚孝拿老婆当外人的错觉。

其实,此类男人在内心深处是爱家庭、爱老婆的,只因自己独立能力底下,从而对父母过分依赖。当然,女人遭遇此等男人后,想要让丈夫对自己顺从或关爱,那么,就需要从婆婆那里夺权,前提是,自己在做人和做事层面有独到见解而且必须有成功的事业做为前提保障。由此看来,女人爱上难以断奶的男人会爱的非常辛苦。

2、自私的男人好吃懒做

带着是谁把女人逼成女汉子的疑问,来看女汉子的家庭背景:要么在结婚前,因为家境不富裕;要么在结婚后,因为有个好吃懒做的丈夫。虽说,当今女人都争先恐后的自封女汉子,但是,真正的女汉子一定有不为人知的苦衷,尤其婚姻中的女汉子。

每个女人都渴望结婚后只负责貌美如花,但是,遭遇好吃懒做的丈夫,女人又因为舍不得孩子,没勇气提离婚。在此情况下,女人不得不为了家庭的完整将自己沦为持家能手。忙忙碌碌的行走,就是该类女人一生的诠释。就此类女人而言,压根就不是将自己嫁出去了,而是娶了个丈夫,被丈夫成年累月的伺候着。